加克波:我们有优秀的队伍和球员,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5 18:20:14

加克波:我们有优秀的队伍和球员,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

加克波:我们有优秀的队伍和球员,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5-1击败西汉姆联,跻身四强。赛后,本场打入1球的利物浦前锋加克波接受媒体采访。

“我们完成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有出色的球员。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保持团结,继续努力,然后就能打出好的比赛质量。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保持专注,继续前进。”

“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正如我所说,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走正确的路永远不会太快。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保持专注,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前进。这是最重要的。现在差不多是赛季的一半,但奖项在赛季结束时才揭晓,那才是最重要的时点。”

(林苑)

科尔:并不担心球队目前的排名 我仍相信球队能取得出色的连胜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99-109不敌独行侠。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目前的排名,科尔说道:“你不能为此而担心。我的意思是,我们每天都在关注排名,但现在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整个赛季真的就是一场马拉松。在任何时刻,你都有机会连续赢得10场比赛,这是有意义的,无论是在赛季开始还是结束时都没有关系。我仍然相信这支球队能够取得出色的连胜并取得良好的进展。”

目前,勇士以34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

玉面屠夫,球场战神!🎂利马迎来26岁生日,曼联送上生日祝福

直播吧1月18日讯 曼联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出生于1998年1月18日,今天是他26岁的生日。曼联官方也向他送上了生日祝福。

曼联官推晒出特制的海报,并贴心地用利马的母语西语祝他生日快乐。曼联官推写道:“生日快乐,Licha!祝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度过最最快乐的生日!”

利马出身纽维尔老男孩青训,2019年加盟阿贾克斯,并在2022年以5737万欧转会费加盟曼联。截至目前,利马共代表曼联出战52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1次,随队夺得1座联赛杯冠军。

2019年3月,利马迎来阿根廷国家队首秀,随后随队夺得1座世界杯冠军、1座美洲杯冠军等荣誉。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