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摩尔:刚进联盟时感觉比赛节奏真的太快了 现在越来越适应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3-28 14:34:11

惠特摩尔:刚进联盟时感觉比赛节奏真的太快了 现在越来越适应

今日早些时候,火箭球员惠特摩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NBA比赛,惠特摩尔表示:“我从小到大经历的每个级别的比赛,高中,大学,NBA,比赛都在变得更快,比赛中,每个人都在快速移动,你必须保持完全专注,这与在电视上看到的完全不同,当我第一次上场的时候,我感觉比赛节奏真的太快了。”

“发展联盟在这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我来说,比赛在进攻端渐渐慢了下来。在NBA比赛中,你必须更快,更强,更聪明,并且需要做出更好的决定。”

“总体来说,我在场上越来越舒服,对NBA比赛也越来越适应。”惠特摩尔说道。

大器晚成丨鲍文:18岁亮相英国第五级联赛 27岁身价5000万欧

大器晚成丨鲍文:

18岁,亮相英国第五级联赛;

21岁,身价25万欧元,开始踢英冠;

24岁,身价达2000万欧元,转会英超西汉姆联;

26岁,英超赛季进球助攻均上双,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27岁,英超半程不到即打进11球,身价上升至5000万欧元。

阿坎吉:我中场、后卫都喜欢踢,现在还没到争冠的关键时刻

直播吧2月20日讯 阿坎吉日前接受了曼城官方媒体采访,并谈到自己喜欢的位置,以及接下来的比赛。

阿坎吉说道:“我很享受,有时候我喜欢踢后卫,有时候是中场,有时候则是边后卫,这取决于比赛进程。我认为,在中场踢球时,我最需要关注的是观察和关注周围的情况以及身后发生的事情。我喜欢在中场位置踢球,我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尝试前插。我正在努力做得更好,在每场比赛和每堂训练课上都有所提高。”

谈及接下来和布伦特福德的比赛,阿坎吉说道:“我认为三周前我们与他们的比赛非常精彩,尽管我们先丢了球,但我认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而这并不总是最容易的,因为我们的对手排出了五个后卫。”

“我们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只需要确保不再丢掉第一个球,同时我们需要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这样我们才能打进第一个球,给他们施加一些压力。”

谈到英超的争冠形势,阿坎吉表示:“我不认为现在是争冠的关键时刻,显然,我们很希望能赢得上周末对切尔西的比赛,但我认为,如果我们赢得对布伦特福德的这场比赛,那么我们也只落后利物浦一分,接下来我们还需要与利物浦、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进行比赛。”

“我们还有很多关键的比赛需要赢,我们需要在这些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水平和实力,我们需要为这些比赛做好准备。”

“我们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踢,我们无法影响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我们只需要专注于自己,下一场比赛是布伦特福德,那才是我们的重心所在,我们要努力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三分。”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