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为钱!姆巴佩去皇马预计降薪2400万欧+放弃1-1.5亿欧奖金💶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7 06:49:18

真不为钱!姆巴佩去皇马预计降薪2400万欧+放弃1-1.5亿欧奖金💶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据BBC最新报道,姆巴佩同意今夏加盟皇马。据悉,姆巴佩将与皇马签约五年,年薪1500万欧,外加五年内支付的1.5亿欧的签字费,并将保留一定比例的肖像权。 根据工资网站capology的统计,姆巴佩在巴黎的税后基础年薪为3960万欧。虽然姆巴佩可以获得皇马的签字费,但据《队报》报道,姆巴佩为离开巴黎,预计将放弃1亿至1.5亿欧的各种奖金。这也意味如果姆巴佩今夏真的加盟皇马,他将在经济层面上做出巨大牺牲。

摩洛哥非洲杯名单:阿什拉夫、阿姆拉巴特、马兹拉维在列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摩洛哥公布非洲杯大名单,阿什拉夫、阿姆拉巴特、马兹拉维、齐耶赫、恩-内斯里等球员均入选。

摩洛哥非洲杯大名单:

门将:布努(利雅得新月)、卡约维(麦加统一)、贝纳比德(拉巴特)

后卫:阿什拉夫(巴黎圣日耳曼)、马兹拉维(拜仁)、阿格尔德(西汉姆)、赛斯(利雅得青年人)、里亚德(贝蒂斯)、阿卜杜勒哈米德(兰斯)、阿布卡尔(阿拉维斯)、阿蒂亚特-阿拉尔(卡萨布兰卡维达德)、奇比(金字塔)

中场:阿姆拉巴特(曼联)、奥纳希(马赛)、理查德森(兰斯)、阿马拉(瓦伦西亚)、哈努斯(亨克)、塞巴里(埃因霍温)、阿明-阿里(马赛)、阿祖兹(博洛尼亚)

前锋:阿德利(勒沃库森)、齐耶赫(加拉塔萨雷)、阿布德(贝蒂斯)、鲍法尔(赖扬)、恩-内斯里(塞维利亚)、卡埃比(奥林匹亚科斯)、蒂苏达利(根特)

摩洛哥非洲杯赛程:

(Thomas)

热刺女足官方社媒晒王霜足总杯比赛照:Shuang 77

直播吧3月14日讯 热刺女足淘汰曼城女足晋级女子足总杯4强后,热刺女足官方社媒晒出了王霜的比赛照片。

此前进行的英格兰女子足总杯1/4决赛,王霜第85分钟替补出场并在点球大战打入点球,帮助热刺女足队史首次晋级女子足总杯半决赛。

赛后,热刺女足官方社媒晒出了两张王霜的比赛照,并为此配文“Shuang 77 ”。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