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力局!阿德巴约15投7中得17分13板3助 得分篮板均为全队最高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7 05:13:31

尽力局!阿德巴约15投7中得17分13板3助 得分篮板均为全队最高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主场88-100不敌掘金。

此役,热火球星阿德巴约发挥出色却难阻失利,全场他出战34分钟,15投7中(三分1中1),4罚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3篮板,外加3助攻1抢断1盖帽!

😢59岁前UFC冠军科尔曼大火舍身救出父母,但付不起自己医药费

直播吧3月14日讯 两日前,59岁的前UFC重量级冠军马克-科尔曼前日家中遭遇严重火灾,他在火灾中救出了父母,但自己性命垂危被送往医院抢救。

相关:💔前UFC冠军科尔曼在大火中舍身救出父母,自己性命垂危入院

之后他的大女儿表示他们的房子被完全烧毁,并且也没有财力支付父亲科尔曼的治疗费用,希望外界能提供帮助。科尔曼的大女儿在科尔曼的社媒账号上开设了募捐项目,目标金额是5万美元。

马克-科尔曼是首位UFC重量级冠军,绰号重锤被誉为“地面锤击之父”。但在退役之后他长期以来被伤病困扰,早在2015年他就因为髋部伤势不得不手术,当时他凭借募捐和友人的帮助才得以进行手术并康复。

哈姆:雷迪什因为膝伤 现在是每日观察状态

哈姆:雷迪什因为膝伤 现在是每日观察状态

直播吧1月18日讯 湖人今日出战独行侠,赛前,湖人主帅哈姆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雷迪什的伤势,哈姆说道:“因为膝盖伤势,雷迪什现在的是每日观察状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