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晒特雷-杨穿裆杜兰特VS昔日合照:小杨一定很骄傲

来源: 关玉和问答网
2024-04-24 04:08:12

🥰ESPN晒特雷-杨穿裆杜兰特VS昔日合照:小杨一定很骄傲

NBA on ESPN:小特雷-杨一定会很骄傲。

图片报:诺伊尔单独训练&马兹拉维缺席 萨内训练15分钟进入健身房

图片报:诺伊尔单独训练&马兹拉维缺席 萨内训练15分钟进入健身房

直播吧2月12日讯 拜仁在周一上午开始为周三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准备,德媒《图片报》透露门将诺伊尔仅仅进行单人训练,萨内也提前离开合练。

报道中指出在上周六惨败勒沃库森后的首次训练中,拜仁的人员情况也存在着三个问号。首先是诺伊尔意外地缺席球队的秘密合练:他上周一度因膝伤无法合练,直到周五才归队,并在周六赛前几个小时才被允许出场。

他今日的缺席也让人担心是否是他的膝盖再次出现问题,而让人稍微放心的是:他在球队合练之前在力量训练室的测力计上单独进行了单车训练。而在上周,他有几天是彻底休息的。

此外马兹拉维和萨内也存在一些情况:前者完全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后者则在15分钟之后就进入了力量训练室。令人宽心的是:萨内看起来没有受伤,他从训练场直接走向了力量训练室。

对于主帅图赫尔而言的好消息是,新援萨拉戈萨回归训练了,他上周因为流感缺席了整周的训练,也无缘因此出战药厂的比赛。目前不确定他是否会进入周三晚对阵拉齐奥一战的大名单。

(息木)

波兰媒体:世界杯决赛&欧冠决赛主裁马齐尼亚克将执法世俱杯决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波兰媒体TVP Sport消息,波兰籍主裁马奇尼亚克将执法本次世俱杯决赛。

本次世俱杯决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英超球队曼城和巴西球队弗鲁米嫩塞,时间是在12月23日凌晨2点。

马奇尼亚克此前还执法过阿根廷VS法国的世界杯决赛、曼城VS国米的欧冠决赛。同时他还执法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曼城VS皇马的次回合比赛。

(九局下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