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质疑索斯盖特:亨德森>梅努❓种族歧视❗索斯盖特下课❗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4-27 01:35:49

🤔球迷质疑索斯盖特:亨德森>梅努❓种族歧视❗索斯盖特下课❗

直播吧03月14日讯 今日主帅索斯盖特公布英格兰新一期名单凯恩领衔,马奎尔、亨德森、乔-戈麦斯、拉什福德等悉数入选,菲利普斯、格拉利什、斯特林、托莫里落选。 部分球迷及媒体对于索斯盖特的选人提出质疑↓

亨德森>梅努?

有两件事我不明白:选择金枪鱼披萨,选择亨德森而不是梅努

亨德森而不是梅努...

选择亨德森、马奎尔而不是梅努和托莫里,没有埃泽和巴克利。如果我们有这么多天赋球员而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你知道原因...

即使没有梅努,选亨德森而不是柯蒂斯-琼斯或巴克利也是一种犯罪

选亨德森而不是梅努,索斯盖特你个白痴

亨德森取代梅努,这就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亨德森表现不佳,却在国家队取代了梅努的位置,这是足球界的耻辱。

亨德森怎么可能位置领先于梅努?索斯盖特你个小丑,你应该被英格兰解雇

6次!京多安是本赛季西甲赛场上,送出精准直塞次数最多的球员

6次!京多安是本赛季西甲赛场上,送出精准直塞次数最多的球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本赛季西甲至今,巴萨中场京多安是送出精准直塞次数最多的球员,达到了6次。

今年夏天,京多安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曼城加盟巴萨,本赛季已为球队出场23次,贡献2球6助攻。

(百里)

可惜没赢球!步行者10人出战&又是7人上双 本赛季第22场7人上双!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加时129-132不敌公牛。

本场比赛,步行者再次全民皆兵,总共10人出战有7人得分上双:特纳27分,哈利伯顿和西亚卡姆都是17分,麦康纳16分,杰伦-史密斯15分,内史密斯13分,贾雷斯-沃克10分。

值得一提的是,据统计,这是步行者本赛季第22场7人得分上双,且自1976年以来联盟单赛季最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