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库塔:布翁乔尔诺是热门目标,很少有后卫像他这么强大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7 09:03:36

科斯塔库塔:布翁乔尔诺是热门目标,很少有后卫像他这么强大

科斯塔库塔:布翁乔尔诺是热门目标,很少有后卫像他这么强大

直播吧1月18日讯 米兰有意都灵后卫布翁乔尔诺,名宿科斯塔库塔对他也非常欣赏。

科斯塔库塔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布翁乔尔诺将是一月份的热门目标。他正在逐年提高,这意味着他愿意接受挑战并且充满雄心。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斯帕莱蒂亚特很欣赏他,无论对米兰或者任何球队来说这都将是一笔非凡的引援。很少有后卫像他这么强大……”

米兰希望签下布翁乔尔诺补强后防线,但都灵为球员定价3500万欧元,并且拒绝降低价格。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开始谈判,米兰也可能等到今夏再尝试引进布翁乔尔诺。

(苏二胡)

🚨回归欧洲!罗马诺:33岁亨德森将加盟阿贾克斯,here we go!

直播吧1月18日讯 记者罗马诺报道称,33岁英格兰中场亨德森将加盟荷甲球队阿贾克斯,双方将签约至2026年6月,即两年半合同,here we go!

罗马诺还透露,亨德森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明日进行体检。


33岁的亨德森在去年7月以1400万欧的价格转会至达曼协作,合同签至2026年,据悉周薪达到70万镑。本赛季亨德森为达曼协作出战19场,送出了5次助攻。

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亨德森和他的家人对在沙特的生活方式和气候都不适应,而亨德森也担心自己失去在英格兰队的位置。

阿贾克斯本赛季初战绩不佳,一度在荷甲排名倒数第二,在换帅后,阿贾克斯迎来反弹,目前在荷甲排名第五。

镜报:菲尔米诺1月可能离开吉达国民,杰拉德的达曼协作有意

直播吧12月24日讯 《镜报》报道,菲尔米诺1月可能离开吉达国民,杰拉德所执教的达曼协作有意签下他。

32岁的菲尔米诺在今夏加盟吉达国民,首秀帽子戏法的他在之后16场比赛里0进球,现在已经彻底沦为替补,自10月底起,他就再也没有为球队首发过。

《镜报》表示,沙特另一支球队哈萨征服有意在1月租借菲尔米诺,而杰拉德执教的达曼协作也有意签下他,若加盟达曼协作,菲尔米诺将再次与亨德森以及维纳尔杜姆合作。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