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如胶似漆!恩德里克晒与女友合照:我选择去爱你❤️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4-26 14:15:39

每天都如胶似漆!恩德里克晒与女友合照:我选择去爱你❤️

中新网:扬科维奇称国足运气不好有失偏颇,黎巴嫩队运气更差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中国新闻网》撰文认为,扬科维奇称国足运气不好有失偏颇,黎巴嫩队两次击中横梁运气更差。

受限于没有绝对稳赢的实力,国足面对排名世界第107位的黎巴嫩队,最终收获了一场平局。结果也谈不上意外,如今国足的实力就这样,也无法要求更多。恐怕唯一有所求的,就是国足能把有限的50分实力完全发挥出来,甚至超常发挥到60分。

国足主帅扬科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员们都尽力了,拼到了最后一秒,也利用了对手体能上的劣势,可惜运气不好,没能取得进球。”能理解扬科维奇未能带队赢下生死战的遗憾。但如果把原因归结于运气不好,恐怕还是有失偏颇。如果比运气,那两次射中横梁的黎巴嫩队显然更不好一些。即使把国足两次必进球机会拿来相抵,那也只能算是平手。

国足如果末战面对卡塔尔队能拼下1分,还是有希望跻身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从而获得出线名额。如果赢下对手,那就铁定出线。不过,扬科维奇上任之后,国足面对排名更高的球队时全部告负。国足热身赛中曾1-2被乌兹别克斯坦队逆转,到了世预赛中则是主场0-3不敌韩国队。即使卡塔尔队末轮无欲无求,以国足的客观实力,也很难拼下一场胜利。

(小虎)

菜鸟:切特依旧稳健 51号秀21+10创新高 白魔3记三分 阿门帽翻KD

雷霆上届榜眼秀 切特-霍姆格伦 出战30.1分钟

篮网51号秀 杰伦-威尔逊 出战29.9分钟

篮网21号秀 诺厄-克洛尼 出战24.1分钟

火箭20号秀 卡姆-惠特摩尔 出战17.8分钟

奇才7号秀 比拉尔-库利巴利 出战24.6分钟

骑士落选秀 克雷格-波特 出战29.6分钟

雷霆10号秀 卡森-华莱士 出战21.8分钟

独行侠12号秀 德雷克-莱夫利二世 出战24.8分钟

魔术6号秀 安东尼-布莱克 出战23.5分钟

猛龙13号秀 格雷迪-迪克 出战4.9分钟

魔术11号秀 杰特-霍华德 出战1.3分钟

火箭4号秀 阿门-汤普森 出战17.1分钟

雄鹿58号秀 克里斯-利文斯顿 出战1.4分钟

篮网22号秀 达里克-怀特黑德 出战21.4分钟

骑士49号秀 埃莫尼-贝茨 出战5.9分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