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空: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来源: 李际泰问答网
2024-04-27 01:25:00

德天空: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透露,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那不勒斯有意免签塞尔维亚18岁攻击手波波维奇,但尚未与球员经纪人谈妥佣金,而拜仁也加入了竞争,并已经提出报价。德国天空体育指出,情况发生了进一步的变化,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波波维奇上赛季为贝尔格莱德游击U17梯队出战24场比赛,打进20球并送出5记助攻,他在今年1月份刚满18岁。

(木子)

米体:基耶利尼今天将造访尤文基地,并同高层讨论任职方案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米兰体育报》消息,基耶利尼很有可能即将重返尤文图斯,在俱乐部内担任职务。

米体表示,今天基耶利尼将前往尤文图斯的训练基地,与前队友们以及阿莱格里会面,与此同时他还将与俱乐部高层会谈,讨论他可能的转型方案。

基耶利尼在12月12日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据迪马济奥消息,他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将进入管理层任职。

(aliang)

阿泰斯特:现在是5年一个时代 库里是2015-20年或2018-23年最佳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前NBA球员阿泰斯特发推谈到库里。

他写道:“职业篮球不再以10年来划分(时代)了。现在是每五年。如果是10年你看不到库里。但五年的话,库里是2015-2020年最佳,或者说2018-2023年最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