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泰山队第二个进球欧冠级别 但马尔西尼奥的穿插防不住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3-28 15:07:37

媒体人:泰山队第二个进球欧冠级别 但马尔西尼奥的穿插防不住

直播吧2月20日讯 正在进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泰山队半场2-1领先川崎前锋,总比分扳为了4-4平。对于泰山队在半场的表现,足球解说员王宇在社媒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无法防住马尔西尼奥的穿插导致了泰山队丢球。

王宇在社媒点评写道:

第二个进球太漂亮了,欧冠级别。但山东队现在退的太靠后,如果能在前场或者至少中线附近布防,那对面自动就能给咱们反击机会。可现在在禁区弧顶一线抢,这是最后一传的射程之内,对方前场四五个人轮流拿球接应,咱们没有马克莱莱和坎特,就很慌张很尴尬,而且马尔西尼奥的穿插咱们防不了,分分钟就被他整一个。再就是阵型被压扁,没了弹性就没有反击可能了。

本场东契奇是否有出场时间限制?基德:不超过48分钟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早上9:30,独行侠客场挑战湖人,赛前基德表示东契奇本场复出

当被问到东契奇本场是否有出场时间限制时,基德幽默回道:“不会超过48分钟。”

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出战34场,场均33.6分8.1篮板9.1助攻1.4抢断,三项命中率为48.5/38/77.8%。

伊拉克主帅: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精彩

伊拉克主帅: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精彩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明晚19:30,伊拉克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与日本的比赛。赛前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预热。

卡萨斯表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吧。接下来与我们交手的日本队可以说是亚洲最强球队,他们有很多球员在德甲、英超、法甲、西甲等欧洲主流联赛效力,并且在之前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有着不俗的表现。”

“与日本队的比赛球员的身体条件是重要因素,也许会对出场阵容和战术安排进行改变,但现在我还没有明确。但是足球并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虽然对手也做好了准备,但我自打执教这支球队以来就感觉到球队在不断进步,而且成长就在一瞬间。或许我们不能踢出完美的比赛,足球比赛中也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失误,希望在比赛中能尽可能改善这点。”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