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社媒谈神扑:我何尝不是一裤兜额汗哈哈哈哈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5 22:42:34

😂王大雷社媒谈神扑:我何尝不是一裤兜额汗哈哈哈哈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晋级亚冠8强赛后,王大雷发社媒感谢球队和球迷,也与球迷谈了他的心理。

球迷称赞:“牛逼啊!那个球!我一裤裆额汗!”

王大雷回复:“我何尝不是一裤兜额汗哈哈哈哈”

是否还在巅峰?库里:是的 身边人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ESPN记者Malika Andrews的采访。

当被问到现在是否还在巅峰,库里说道:“我确实感觉每场比赛结束后都有点不同,我必须做更多的恢复了,必须做更多的准备了,我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但我知道我仍然可以达到我之前的那种在球场上的影响力。所以是的,我确实觉得我能做到,即使有时候不得不自我催眠一下。我认为,就像我说的,我非常努力,我身边有很多人都在支持我,我觉得这种能量就是支撑我前进的动力。”

赛季至今,库里场均上场33.4分钟,可以得到28分4.4篮板5助攻。

装了瞄准镜!特伦特13中10&三分9中8 得到28分2板1断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猛龙在主场以121-97大胜热火。

本场比赛,特伦特出战30分52秒,投篮13中10,三分9中8,得到28分2篮板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