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律师:他刚来皇马时也上场不多,后来成为了球队王牌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19 13:11:55

本泽马律师:他刚来皇马时也上场不多,后来成为了球队王牌

本泽马律师:他刚来皇马时也上场不多,后来成为了球队王牌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本泽马在前往沙特踢球后似乎过得并不愉快。球队战绩不佳,他的表现也没有达到预期,而近日他在度假时因为飓风被困在毛里求斯,无法按时归队。有媒体爆料称他本人并不想回到球队。有流言传出他有可能在这个冬季转会期离开沙特,而很多里昂球迷希望他能重返老东家。日前本泽马的律师在接受《BFMTV》采访时谈到了相关的话题,他提到本泽马在最初加盟皇马时上场时间也不多,但后来成为了队中不可或缺的王牌球员。

本泽马的律师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起起落落,可能也会经历一些较为平庸的时期。再说了,他最近这段时间有伤在身。他最近离开沙特一段时间,后来因为飓风被困。他回到了沙特。我们会看到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他最开始来到皇马时上场时间也不多,后来他成为了这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王牌人物。他总会经历一些状态好和状态差的时刻,我想每一名运动员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在谈到本泽马重返老东家里昂的可能性时,他的律师这样回复:“当你处在顶级运动员的水平,而你所取得的成绩在一段时间内不是特别理想,我们很快会觉得这名运动员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看到他重回里昂踢球。但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本泽马并没有告诉我说宣布这个消息。”

对于本泽马起诉法国内政部长一事是否会影响到他重返法国足坛,他的律师这样解释:“他对于法国来说没有任何问题。他感激法国给予他的一切。他的父母还是在法国生活,要知道本泽马愿意的话,他完全可以负担家人在国外过上美好生活。他的父母一直在法国生活,说明本泽马的家庭和法国有着不可割舍的联系。本泽马爱法国,所以不要再有人站在他的位置上乱说话了。”

(东子)

邮报:弗格森降价出售柴郡豪宅,目前售价是325万英镑

直播吧2月21日讯 《邮报》消息,弗格森将他在柴郡的一处豪宅挂牌出售了三个月未果,目前降价至了325万英镑。

在弗格森的夫人凯茜去世之后,弗格森挂牌出售了这处房产,此前的售价是350万英镑,一直没有卖出去。在三个月之后,售价降低了25万英镑,目前出售价格是325万英镑。

房地产经纪人形容这座豪宅“非常地宽敞”,是位于柴郡“令人向往”的道路之一。

这处房子有着一个令人赞叹的接待区,配备了环形楼梯和大吊灯,以及一个游戏室、斯诺克桌等。这栋房子有5间卧室,同时配有配套的浴室,以及开放式的厨房和精心修剪的草坪等等。

目前弗格森已经搬到了柴郡的另一个地方,以为了距离他的儿孙们更近一些,他花费了120万英镑买了一处新房子。

(mageth)

尤文官方:小将F-拉诺基亚转会加盟巴勒莫,德转显示费用400万欧

直播吧1月18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消息,队内小将菲利波-拉诺基亚加盟巴勒莫。

拉诺基亚出生于2001年司职中场,2019年从佩鲁贾加盟尤文,球员以转会的方式离开尤文加盟巴勒莫。

拉诺基亚本赛季被尤文租借至恩波利,代表球队登场9次5次首发。球员目前德转身价200万欧。

根据德转显示,拉诺基亚此次转会的费用为400万欧。

(任意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