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克莱生涯三分命中数超卡特升至历史第八 将追詹姆斯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3-29 15:31:11

🙌里程碑!克莱生涯三分命中数超卡特升至历史第八 将追詹姆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vs凯尔特人。

首节克莱6中4,三分4中2,拿下了10分。

至此,克莱生涯三分命中数来到了2291个,超越文斯-卡特(2290个),升至NBA历史第八。克莱接下来将追赶詹姆斯(2318个)。

本场赛前数据

巴黎官方:保莱塔小罗久利等人将参加多哈传奇赛

巴黎官方:保莱塔小罗久利等人将参加多哈传奇赛

直播吧2月13日讯 根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俱乐部的多位传奇球星将会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于2月13日-15日进行的传奇赛。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与卡塔尔旅游局一同合作举办的一项表演赛。巴黎俱乐部的多位传奇球星将会出战,这其中包括:保莱塔、罗纳尔迪尼奥、久利、马克莱莱、帕斯托雷、奥科查、迪迪埃-多米、内内等人。这些巴黎传奇球星将会成为各自球队的队长,带领由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球队来完成这项传奇锦标赛。在此期间,他们还将参与多哈网球锦标赛和卡塔尔国际美食节。此次卡塔尔之旅也是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俱乐部及其他合作伙伴在多哈所设立的各项设施的好机会,如巴黎圣日耳曼学院、阿斯佩塔尔诊所和奥雷杜多哈马拉松等。

2月14日晚,巴黎圣日耳曼的多位传奇球星将会齐聚一堂,观看巴黎圣日耳曼与皇家社会的欧冠淘汰赛。预计将会有超过150名球迷一同参加这场特殊的现场直播。

(东子)

歌手Los Totora晒与梅西合影,两人参加了安东内拉妹妹婚礼

直播吧12月25日讯 阿根廷歌手Los Totora更新社媒,他晒出了和梅西的合影。

梅西已经和家人回到阿根廷罗萨里奥过圣诞节和新年,当地时间12月23日,梅西一家人参加了安东内拉妹妹卡拉的婚礼。

歌手Los Totora也参加了卡拉的婚礼,他在社媒晒出和梅西的合影,并写道:“祝大家圣诞快乐,圣诞老人给了我这个美丽的礼物,感谢卡拉和达米的邀请,梅西很谦虚和简单。”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