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克莱生涯三分命中数超卡特升至历史第八 将追詹姆斯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4-26 08:51:21

🙌里程碑!克莱生涯三分命中数超卡特升至历史第八 将追詹姆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vs凯尔特人。

首节克莱6中4,三分4中2,拿下了10分。

至此,克莱生涯三分命中数来到了2291个,超越文斯-卡特(2290个),升至NBA历史第八。克莱接下来将追赶詹姆斯(2318个)。

本场赛前数据

美媒评10大无缘全明星球员:穆雷&克六&路威&CJ&奥多姆在列

美媒Buckets评10大无缘全明星球员:贾马尔-穆雷、克劳福德、路-威廉姆斯、艾尔-杰弗森、CJ、马库斯-坎比、奥多姆、杰森-特里、杰伦-罗斯、理查德-杰弗森

英媒:厄瓜多尔国内动乱,切尔西向帕兹和凯塞多家人提供全天安保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格兰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因为厄瓜多尔近期发生了一系列由犯罪组织实施的袭击事件,切尔西俱乐部正在为已经提前签下的厄瓜多尔小将肯德里-帕兹提供支持,为16岁的他以及他的家人提供全天候安保,并支付所有费用。此外,切尔西也向凯塞多居住在厄瓜多尔的家人提供了同样的服务。

此外,切尔西以1727万英镑的价格从厄瓜多尔独立俱乐部签下了被评为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的帕兹,根据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协议,这名小将将在明年5月4日18 岁生日时加盟切尔西。上个月,帕兹前往英格兰训练并观看了切尔西队的比赛,他还将前往更多地方,但在正式完成这笔巨额转会之前,他将继续为独立队效力。

在厄瓜多尔,枪手袭击了正在直播的一家电视台,这一局势引起了切尔西对帕兹及其家人安全的担忧。切尔西仍与帕兹保持定期联系,并提供支持,就像他们对所有处于类似情况的球员一样。

去年10月,在厄瓜多尔客场2比1战胜玻利维亚的比赛中,16岁零161天的帕兹成为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这位小将被誉为厄瓜多尔的新明珠,年仅15岁就在自己的联赛首秀中取得进球,是厄瓜多尔顶级联赛中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和进球者。此外,他还以队长身份带领厄瓜多尔队闯进今年的南美17岁以下青少年锦标赛决赛圈,并保持着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界杯最年轻进球者的纪录。

切尔西在去年夏窗以创纪录的转会费签下的凯塞多是帕兹在厄瓜多尔国家队的队友,他的职业生涯也是在独立队开始的,两人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他还负责前锋尼古拉斯-杰克逊的转会事宜。

(柯西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