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加福德接球强起暴扣!32连中历史第二平张伯伦!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6 03:11:42

😲夸张!加福德接球强起暴扣!32连中历史第二平张伯伦!

30连中!

31连中!

32连中!

历史第二是张伯伦,历史第一还是张伯伦(35连中)!

链接>>>28连中创新纪录!加福德9中9得到20分7板1助1断2帽

看见熟人了!塔图姆原地转圈+小撤步 三分迎射维金斯!

意媒:马扎里接受赛后采访错过球队大巴,随后独自打的回那不勒斯

意媒:马扎里接受赛后采访错过球队大巴,随后独自打的回那不勒斯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laroma24报道,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错过球队大巴,只能独自打的回那不勒斯。

在第17轮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客场0-2负于罗马。赛后马扎里留在球场内接受媒体采访,无法和球队一起乘坐大巴回家,而那不勒斯的大巴也没有继续等待主帅。马扎里在采访结束后只能在奥林匹克球场外叫了出租车,随后独自返回自己在那不勒斯的家中。

在今年11月马扎里接替下课的前主帅加西亚,成为那不勒斯主帅。不过他上任后球队的成绩也没有起色,这让马扎里受到了不少质疑。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