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费尔谈历史前5控球手:欧文、巴朗-戴维斯、克6、库里、白巧

来源: 赵大华问答网
2024-04-19 14:13:08

特尔费尔谈历史前5控球手:欧文、巴朗-戴维斯、克6、库里、白巧

特尔费尔谈历史前5控球手:欧文、巴朗-戴维斯、克6、库里、白巧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在《What You Thought》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历史前5的控球手。

特尔费尔表示:“没有特定的顺序,欧文、巴朗-戴维斯,还有贾马尔-克劳福德,库里的控球也是历史前5,你可以看看他面对快船时的运球。我还会说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在场上会尝试一些东西,没有多少人像他那样运球。”

沃克:福登天赋太出众但要更稳定,几场踢得好不算世界最佳球员

沃克:福登天赋太出众但要更稳定,几场踢得好不算世界最佳球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曼城后卫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福登,但也提醒他要保持稳定发挥。沃克甚至直言,只靠几场出色的表现,不会让你进入世界最佳球员行列。

曼城3-1逆转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福登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吹响反击的号角。这位23岁的球员本赛季经常在前锋身后活动,已经打进9个进球,并有6次助攻。

福登本月初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犯错而被瓜迪奥拉批评,但此后在世俱杯和埃弗顿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福登真是不可思议,”沃克说。“这个小伙子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但在这支球队中,看看我们的教练以及我们拥有的高水平球员,福登需要每周都能有出色的表现才行。

我认为本赛季他真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承担起责任,我们缺少了凯文(德布劳内)、京多安以及马赫雷斯,这些都是能贡献很多进球的球员。

福登填补了这个空缺。从他在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出,他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你可以从他的表现中看出来,我没有想敲打敲打他的意思,但他需要继续做他正在做的事情,因为我认为他的天赋实在是太高了。

只靠几场好比赛是不会把你推上世界最佳球员行列的。他有潜力,需要保持动力,保持专注,继续拿出他现在的表现。”

沃克认为,逆转埃弗顿,从一球落后到最终以3-1获胜,将成为他们卫冕道路上的跳板。

“上周赢得世俱杯感觉很好,”沃克补充道。“我们一直表现不错,但这场比赛(对阵埃弗顿)是关于赢球的,而我们之前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客场对阵狼队,他们的表现比我们好,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他们的表现比我们好。其他的比赛中,我们丢分或输球,我觉得他们并没有比我们表现得更好。

对阵阿森纳就像在下棋,但对阵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我认为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应该拿到更多的分数。但这就是足球,在英超赛场上,你永远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一直努力到最后一刻。”

(百里)

足球报:安永佳拒绝广西平果哈嘹顶薪续约,将前往中超踢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港脚安永佳将离开中甲广西平果哈嘹,前往中超联赛踢球。

12月5日,广西平果哈嘹官宣了曾执教南通支云的44岁西班牙教练加布里出任主帅,随后官宣了摩洛哥前国脚中锋班穆加盟。此外,他们非常接近引进在保加利亚联赛效力的巴西前锋乔瓦尼和在西乙卡塔赫纳效力的荷兰人赫维尔。

对于广西球迷来说,“坏消息”是安永佳将离队,他拒绝了平果的续约合同。据了解,在敲定班穆,与乔瓦尼、赫维尔联系前,哈嘹非常希望和安永佳续约,今年10月,他们就向安永佳提出续约,而且是中甲顶薪,不过,俱乐部一直没有收到安永佳的反馈,随后启动了引进外援计划。

据了解,安永佳将离开哈嘹,下赛季有望到中超踢球。哈嘹体育总监王霄表示,俱乐部一直希望和安永佳续约,但他想到中超踢球,俱乐部表示理解并送去祝福,“无论安永佳到哪里踢球,广西平果球迷都会感谢他对平果的情感和付出。”

2023赛季中甲联赛,安永佳出场26次打进15球,在中甲射手榜位列第二位。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