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啊!小萨博尼斯内线生抗浓眉 闪转腾挪勾手打进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19 16:05:16

心魔啊!小萨博尼斯内线生抗浓眉 闪转腾挪勾手打进

记者:巴黎不想姆巴佩续约肥皂剧重演,球员需要表态做决定

记者:巴黎不想姆巴佩续约肥皂剧重演,球员需要表态做决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法国前锋姆巴佩的未来目前还没有确定,对此,法国RMC的记者里奥罗表示不希望这一肥皂剧继续延长。

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到明夏到期,他现在的情况与2022年时类似,当时姆巴佩的续约肥皂剧拖了很长时间,最终球员与巴黎续约至2025年,但最后一年球员可以自由选择。

里奥罗呼吁历史不要重演:“姆巴佩已经一年没说话了,在法国队他跳过了新闻发布会,在巴黎圣日耳曼他也不说话,他害怕被提问。”

"以前他是一个什么都不怕的家伙,而一月份这部肥皂剧就会重新开始,巴黎相信球员会续约,但他从来没有说过会续约,所以也许他会走。我已经说过了,如果我是皇马,我看不出为什么会签他,尤其是在了解了他的合同后,同时会给他两周的时间来决定。如果我是巴黎,也是一样的。所以姆巴佩,请表态吧!"

(Paul)

中规中矩!詹姆斯半场10中4拿到9分2板3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5-53领先独行侠。

上半场,湖人球星詹姆斯出战18分钟,投篮10中4,三分球2中1,拿到9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