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泰山队初定1月13日海口集结 卡扎伊什维利加盟只待官宣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3-29 13:29:56

鲁媒:泰山队初定1月13日海口集结 卡扎伊什维利加盟只待官宣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报道,泰山队已经初定1月13日海口集结,格鲁吉亚边锋卡扎伊什维利的加盟也只待最后的官宣。

泰山队的冬训计划已经初步确定,球队将在1月13日集结,开始新一期的训练。此次冬训的拉练地点也已经初步确定为海口,这为球队的冬训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目前,泰山队的引援工作较为顺利,现在已基本确定了2名外援。今天上午,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页面显示,效力蔚山现代的格鲁吉亚边锋卡扎伊什维利将在2024年1月1日以自由身加盟山东泰山。

除卡扎伊什维利外,K联赛王牌中锋泽卡也与泰山队传出绯闻。这位身高达到1米90的锋霸,有望成为费莱尼的替代者。

(德里森)

篮网代理主帅:我们必须展示出对抗性和强硬 今晚我们没有做到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在客场106比114不敌魔术。赛后篮网代理主帅凯文-奥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奥利谈到了这场比赛:“对手在打出对抗性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不能允许他们这么做,尤其是他们还是一支这么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展示对抗性,我们必须展示出强硬,而今晚我们没有做到。”

“我们打出过一些攻击波,我们曾让比赛重新变得有悬念,但是你不能在上半场落后15分或者18分的情况下还认为自己可以逆转,尤其是在客场。比赛初段陷入落后是我们的老毛病了,我们必须在先发制人方面做得更好。”奥利继续说道。

切尔西近2次英超补时阶段攻入制胜进球,进球者都是加拉格尔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英超第24轮比赛中,加拉格尔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客场3-1击败水晶宫。

加拉格尔在补时阶段攻入自己本场第二球,帮助切尔西2-1反超水晶宫,最终恩佐锁定胜局。

据Opta统计,切尔西近2次在英超补时阶段攻入制胜进球,对手都是水晶宫(上一次是2022年10月份),而进球者都是加拉格尔。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