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线哑火!国王三分33中8 跨赛季连续34场至少进10记三分纪录终止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3-29 20:00:13

外线哑火!国王三分33中8 跨赛季连续34场至少进10记三分纪录终止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98-110不敌森林狼。

本场比赛,国王外线哑火,全队33次三分出手命中8球,命中率仅24.2%。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跨赛季连续34场至少轰进10记三分纪录终止。

邱彪:阿不都沙拉木是我们的领袖 希望其他球员都向队长看齐

直播吧3月15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在客场以102-97击败深圳。赛后,新疆男篮主教练邱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邱彪说道:“阿不都是我们的领袖、队长,不管场上场下,都在配合教练组,带动球员,12个篮板是他的态度,这种精神面貌是我们想要的,希望其他球员都向阿不都看齐,学习这种精神,比赛可以输,但是拼劲和精神状态不能输,这是领袖该有的样子。”

当谈到逆转深圳的关键时,邱彪说:“两个关键点,一是让大家去释放自己,放下包袱,输不可怕,要看怎么输;二是强调速度和反击,不要犹犹豫豫,我希望我们的外援发挥自己的速度,串联和攻击,去寻找机会,让大家保持信心。很庆幸我们能赢回来,为球员感到骄傲。”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出战42分钟,投篮13中6,三分5中2,罚球8中7,得到21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媒体人:大家都看出武磊下滑,但任何正常的国足主帅都会继续用他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足0-0战平黎巴嫩。

媒体人潘伟力在社媒上对武磊进行了评价:

其实关于武磊的问题很简单,现在大家都看得出来他下滑了,但任何一个正常人在主帅那个位置上,都还是会继续赌武磊进球,而不是赌别人。

打个简单比喻,一个普通学校要派人参加市里顶级奥数比赛,校长和老师都会选择全校第一的。尽管他只是全校第一,比不了市里顶级水平,去参赛只有10%的希望拿奖,大概率是陪跑。但所有人也都会把机会给他。而不是给学校里都排不上号的那些人。

这时候你如果想的是,反正他是10%机会,我是0.0001%机会,大概率都是拿不到,我去也行啊!那恕我直言,你这一生,注定一事无成。

这类人的逻辑,永远是眼高手低,谁都不放在眼里。身边同学朋友创业成功,年薪百万,他们也只会讥讽一句:难道我去我不行?他们从来不会自我反省,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够,是不是自己不够努力。而只会45度角昂头向天问,说出那句经典的失败者金句:我不去,你怎么知道我不行?

最后说一句,这些年我和不少“民间呼声高”的边缘国脚聊过,我问他们,不少人都说你们该去国家队打主力,取代xxx。他们私下给我的答案都是,感谢他们支持,但也真心希望他们吹牛逼别带上我,真不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