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曼联保护梅努暂不让他与媒体接触 成名后球员仍保持着冷静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3-29 20:05:17

曼晚:曼联保护梅努暂不让他与媒体接触 成名后球员仍保持着冷静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发文,谈到了曼联对于18岁小将梅努的保护,并表示备受瞩目的梅努目前仍能保持冷静。

曼晚表示,在培养梅努上,曼联效仿了当年弗格森对待年轻新星的方式,暂时将他与媒体隔绝,这与弗格森对待吉格斯的方式相同,后者在效力曼联的前几年时间里一直没有参加与媒体的互动,直到1994年足总杯决赛前才接受了记者采访。另一名新星加纳乔,也是在他对阵埃弗顿上演惊天倒钩后,才首度接受了赛后采访。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尽管目前自己备受关注,但梅努仍然完全保持了冷静,球员脚踏实地的态度对于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实属罕见。梅努目前仍和父母住在一起,并且使用训练基地的停车场,而非一线队停车场。

(aliang)

媒体人热议泰山绝杀:堪称中超球队在亚冠历史上最牛逼的胜利之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威利-格林:我们多人包夹了莫兰特 但是他还是做到了他该做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鹈鹕主帅威利-格林赛后谈到了最后一回合球队防守,他表示:“我们当然信任赫伯特-琼斯,我们曾用多个不同球员防守莫兰特,但是他今天真的太棒了,必须给予他称赞,我们多人包夹了他,但是他还是做到了他该做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