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球队和拉塞尔续约是因为知道他能帮到我们 我们相信他

来源: 张石山问答网
2024-04-18 14:48:29

哈姆:球队和拉塞尔续约是因为知道他能帮到我们 我们相信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127-110力克独行侠。赛后,湖人主教练哈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拉塞尔的发挥时,哈姆说道:“我们和拉塞尔续约,正是因为我们知道他能帮到我们。我们相信他。”

对于拉塞尔深陷交易流言一事,哈姆表示,这只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又到了而已。

本场比赛,拉塞尔投篮神准,他全场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6。

你怎么看?付政浩:若严格执行规定 郭士强应停赛1场&罚款2-5万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CBA官方宣布,广州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赛后采访发表不当言论,合计被罚款2万元。

资深媒体人付政浩更博点评道:“CBA宣布郭士强因赛后采访时发表不当言论罚款2万。郭士强终于为自己的过界行为付出代价。他在和新疆男篮的赛后贬损与当晚比赛无关的第三方俱乐部(北京首钢),这属于故意指责、贬损、挑衅其他俱乐部,若严格执行规定,应停赛1场,罚款2-5万元。”

相关新闻: 郭士强:北京队的假摔&骗犯规太多了 希望他们回去看看录像 郭士强赛后继续质问:不明白北京现在打球为什么这么多骗犯规 郭士强:像新疆队这样实力强赢得比赛 我们会非常尊重他们 郭士强:新疆实力强做得好&他们赢球我们尊重 不像上一场的北京

扛起进攻!卡梅隆-约翰逊半场9投5中得到13分 得分全队最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篮网半场51-60暂时落后。

篮网球员卡梅隆-约翰逊半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出战16分钟,9投5中,三分4中3,罚球1中0,得到了13分1篮板,其中次节拿下10分,得分为全队最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