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部分巴萨高层非常欣赏阿隆索,希望让他来执教球队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5 12:58:11

每体:部分巴萨高层非常欣赏阿隆索,希望让他来执教球队

每体:部分巴萨高层非常欣赏阿隆索,希望让他来执教球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阿隆索本赛季在勒沃库森干得很棒,他得到了部分巴萨高层的青睐。

巴萨主帅哈维将在今夏离队,巴萨正在寻找新的主帅人选,阿隆索是巴萨名宿贝里科-阿隆索的儿子,也是当今足坛少帅的代表人物。

阿隆索执教勒沃库森的表现得到了很多赞赏,其中包括了部分巴萨高层,他们希望邀请阿隆索来执教巴萨。

这些巴萨高层认为阿隆索的风格适合球队,同时如果他能来巴萨执教对于皇马将是一击,因为阿隆索曾经在皇马踢了6年球。

不过,尽管阿隆索曾经在加泰罗尼亚度过了童年,但他的老东家利物浦被认为是其下家的热门。

(Paul)

卡拉格:本赛季的英超很精彩,希望强队继续丢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9轮比赛中,热刺客场2比4不敌布莱顿,阿森纳主场0比2落败于西汉姆。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各队相互抢分,或者几支球队比其他球队高出一个档次,哪种情况的英超水平更高?”

“我认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非常精彩,但愿丢分的情况能继续下去!”

(木子)

惠特摩尔:我还需要提升防守意识 其他的一切会水到渠成的

惠特摩尔:我还需要提升防守意识 其他的一切会水到渠成的

直播吧1月18日讯 火箭新秀惠特摩尔本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

当被问及他认为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惠特摩尔毫不犹豫地回应道:“我的防守意识。真的是这样,我必须专注其中。一旦我掌握了这些,其他的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这是最主要的事情,就是防守端的意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