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列洛:我经历了米兰最好的时期,那时候三次进入欧冠决赛

来源: 刘宝瑞问答网
2024-04-20 16:00:22

博列洛:我经历了米兰最好的时期,那时候三次进入欧冠决赛

博列洛:我经历了米兰最好的时期,那时候三次进入欧冠决赛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前AC米兰球星博列洛今天接受Radio serie A采访,他回忆了自己球员时代在米兰、尤文和罗马的经历。

“我经历了米兰的最佳时期,在那段时间里,米兰三进欧冠决赛。贝卢斯科尼领导着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由一个在美好环境中的美妙团队组成。在那段时期,他是主席和总理,所以他不能常来观看球队训练,但是当我们在酒店时,他总是来看我们,我们中的每一个人跟他都有一段轶事。”

“尤文是另外一段绝妙的经历:孔蒂在1月时选择我进入球队,那个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从那年起尤文连续多年夺冠的路程开始了。孔蒂是一个非常有决心、思路清晰的人,赛后我们总是要一起复盘比赛:回看比赛让我们提高很多。”

“在罗马我以美妙的方式开始了前六个月,我也打进了很多球。后来换了教练和主席,我的出场空间就很少了。我认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是最令人兴奋的球场,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观众。当球场变成红黄色时,它就是欧洲最漂亮的球场之一。我刚跟罗马签约后,德罗西就给我发来短信: ‘我们一起赢球’。我跟他在青年国家队的时候已经关系很好了。”

(我叫达芬奇)

2个半月1场未赢后续约🤔TA:杰拉德与沙特达曼协作续约至2027年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TA名记奥恩斯坦报道,杰拉德将与沙特联球队达曼协作续约至2027年。

杰拉德已经同意与达曼协作续约两年,俱乐部高层将继续承诺为主教练提供资金来签下球员。杰拉德的新合同将在2027年到期。

去年夏窗,达曼协作签下了两位利物浦旧将亨德森和维纳尔杜姆,还引进了埃弗顿边锋格雷、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但球队并没有展现出竞争力。目前亨德森已经接近离队加盟阿贾克斯。

目前杰拉德执教的达曼协作位列沙特联第8,但自从10月31日沙王冠不敌利雅得胜利后,达曼协作已经2个半月没有赢球(5平4负)。

达曼协作近期战绩↓

波波谈瓦塞尔投篮不佳:下半场他的持球突破是个好迹象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在客场以98-11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瓦塞尔投篮不佳,波波维奇说道:“当他在比赛的下半场持球突破时,这是一个好迹象,因为他以前曾经这样做过,这样能让他重新找回比赛节奏,自那之后,他的投篮就开始命中了。”

本场比赛,瓦塞尔出战32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0,罚球8中7,得到21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