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顺利举办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3-28 17:12:06

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顺利举办

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暨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男女足青少年精英球员训练营于1月14日至1月17日在厚湃尔体育公园顺利举行。本次集训营吸引了来自各区青训俱乐部男子运动员52人、女子运动员50人参加。在本市精英青训教练员的指导下,男、女队各分为A、B、C三组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训练及对抗比赛,并指导球员撰写集训日志、感悟心得。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集训营与上海体育大学的科研教学团队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身体素质测试项目的紧密合作,于1月15日下午对所有参加集训营的运动员开展身体素测试,促进训科医一体化在青少年足球训练中的充分运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集训营还邀请到了前中国男足国家队守门员虞伟亮、前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水庆霞莅临现场指导。在本次集训选拔后,优秀运动员将有望代表上海参加2024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的比赛,并与全国各重点城市加强青训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皮奥利:本场比赛不会容易,对手在主场的节奏很快&充满活力

直播吧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45分,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米兰将在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首回合米兰4-2取胜。赛前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

“今天上场后就要全力以赴,今天的比赛不会容易,因为对手在主场的节奏很快,而且充满活力,我们必须从始至终都团结一致。”

谈到穆萨和阿德利首发

“这是来自于我们在防守端做出的选择,因为穆萨可以在边路帮助到特奥。”

谈到本场展望

“预计对手会踢出速度和能量,但我们预计也会这样。”

李添荣女友晒合照:大家龙年大吉🐉 健康平安🐲

直播吧2月12日讯 上海男篮球员李添荣的女友更新社媒,晒出一组近照。

李添荣的女友配文写道:“新年快乐🎉真太佩服贾玲姐了,只要有毅力,你可以活成任何想成为的模样👍🏾大家龙年大吉🐉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 ”

根据此前的报道,李添荣第四掌骨骨折,第二阶段报销。本赛季至今,李添荣为上海队出战了2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0.7分2.4篮板1.5助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