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难支!约基奇半场18中10得23分6板 其余首发四人合计7分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19 00:41:00

独木难支!约基奇半场18中10得23分6板 其余首发四人合计7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半场44-60落后于雄鹿。

在上半场比拼中,约基奇有些独木难支。他出战20分钟,18投10中,三分5中2,罚球2中1,得23分6板3助。

除约基奇外,掘金其他4名首发共得7分。

罗马诺:切尔西接近签下塞内加尔17岁中场迪翁古,球员明夏加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切尔西接近签下塞内加尔17岁中场迪翁古。

罗马诺指出,切尔西基本完成从塞内加尔AF Darou Salam俱乐部签下迪翁古的交易,球员昨天与派斯一起来到斯坦福桥,观看了切尔西对阵纽卡的比赛。

迪翁古司职防守型中场,今年曾代表塞内加尔参加U17世界杯,他将在2024年6月正式加盟切尔西。

(木子)

利桑德罗:我很快就会复出,我爱曼联&感激在这里的每一天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曼联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恢复、复出时间和家庭等。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我感觉真的很好,康复进展非常顺利,以我想要的方式进行着,我感觉自己很强壮。当然,复出我们需要耐心,我知道我很快就会回归,很快。这需要时间,我们需要耐心。

受伤很艰难,非常艰难,尤其是差不多六七个月时间内受伤了2次,不过我的内心很强大,我从我的家人那里得到了很好的价值观,永不放弃,所以这会让我更加强大。这很艰难,非常难,不过没有任何借口。

伤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需要接受它,需要保持谦逊。现在是时候更加努力。我在健身房努力训练,去提高,进行战术分析,在足球和个人方面都提高。

我爱这家俱乐部,我爱这个地方,我很感激能够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我喜欢和队医、队员以及队内每个人在一起。

我的心态是赢得一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欧冠中出局了,当然很失望,不过现在我们需要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战斗,需要争取足总杯,需要完成我们所能做的一切。

当然,我每天都会想着家人,不管是什么时候。我认为不忘初心很重要,谈论这件事情我的情绪很复杂,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来自一个美好的家庭,有着崇高的价值观念,尊重、谦虚、感恩、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秒,我想念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我的祖父以及很多人。从我生命的开始,我父亲就一直对我说‘你可以从每个人身上学习’,‘你需要战斗’。

我努力奋斗,努力做一个好人,与人为善,成为每个人的榜样,我努力赢球,努力付出我的一切,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

足球不仅仅是关乎于你自己,还关乎于千千万万的人,我们需要谦虚。需要践踏实地不停地向前走,没有任何借口,就是这样。”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