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尔科自上赛季起在欧冠造6球,同期所有后卫球员里最多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19 12:06:22

迪马尔科自上赛季起在欧冠造6球,同期所有后卫球员里最多

直播吧3月14日讯 国际米兰vs马德里竞技的欧冠比赛焦点战进行当中,目前两队比分1-1,迪马尔科为国米取得进球。

Statman Dave统计表明,迪马尔科自上赛季起在欧冠直接参与了6个进球,具体数据为1球5助,他是同期欧冠造进球最多的后卫球员。

你好芦宁 欢迎回家 再续前缘

官宣

点球小王子

正式比赛出战41场,3601分钟

你好芦宁 欢迎回家  再续前缘

开启黑龙江职业生涯第5年

阴阳怪气🤔西蒙尼:国米周五踢意甲马竞周六踢西甲,感谢西足协

阴阳怪气🤔西蒙尼:国米周五踢意甲马竞周六踢西甲,感谢西足协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马竞0-1输给塞维利亚后,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表达了对赛程安排的不满。

他说:“我们必须要保持耐心,好好利用这个星期,因为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国米在周五踢意甲联赛,而我们在周六踢西甲联赛,但别担心,感谢西甲,感谢西足协,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继续前进的。”

在最近的几周里,马竞遭遇了相当繁忙的赛程安排,在国王杯半决赛的首回合马竞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而对手比马竞要多两天的时间休息,这一点引起了马竞的巨大愤怒。

毕尔巴鄂竞技在周五对阵马洛卡,马竞在周日对阵皇马,之后双方又在周三的国王杯碰面,并且马竞在之后的周日就重返西甲赛场对阵塞维利亚,而毕尔巴鄂竞技在周一才会对阵阿尔梅里亚。

西蒙尼对这件事记忆犹新,他在昨天的赛后也通过采访向西班牙足协表示了自己的不满。马竞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对拉斯帕尔马斯,而他们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手国米则会在周五对阵萨勒尼塔纳,两队将在下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中交手。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