殳海:内外交困的勇士多么需要这场胜利 绿军很像冠军但会是吗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7 01:19:36

殳海:内外交困的勇士多么需要这场胜利 绿军很像冠军但会是吗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

赛后,评论员殳海发文点评道:“库里在远端招手,保罗看到了他,球被准确送到,而德里克-怀特也已经发现了危机。

“但库里就是有着这样的魔力,他挑高了弧度,球拉长了在空中的飞行时间,也拉长了所有人心中的悬念,当它划破网心的一瞬,终于变成了一声炸雷。

“库里不仅献上了招牌的Night Night,还多给自己倒了一杯香槟,甚至连科尔都忍不住伸手拍了一把他。对内外交困的勇士而言,他们多么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来宣告自己还活着。

“但凯尔特人呢?他们几乎被所有人认为已经是联盟第一强队了,阵容完整,攻守兼备,但在这样绝命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和过去似乎并无区别,依然会陷入对三分球的路径依赖,在汤普森突破助攻TJD扣篮的时候,凯尔特人的进攻依然会让你扼腕。

他们真的很像一支冠军球队,但他们真的会是冠军吗?

又能打了?去年亚运会后已经“退役”的罗健儿想参加亚洲杯预选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欧洲篮球及选秀专家王健报道,去年宣布退役的罗健儿表示希望再次代表韩国男篮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亚运会韩国输给中国后,罗健儿宣布了自己的退役计划。

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韩国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泰国,澳大利亚,印尼。

浓眉:第三节球队加强了防守 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

浓眉:第三节球队加强了防守 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第三节球队打出16-4的攻击波,浓眉说:“我们就是加强了防守,我们的球员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保护好了球,投进了一些投篮。我们需要将第三节的防守强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下去。如果我们能保持第三节的防守强度,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浓眉本场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第三节,湖人42-27领先独行侠。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