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快乐】🟡⚫桑乔连续两场破门,本场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0 12:52:39

【找回快乐】🟡⚫桑乔连续两场破门,本场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找回快乐】🟡⚫桑乔连续两场破门,本场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桑乔表示:“这就像是一种解脱,我只是想在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局,没有什么感觉能比这更好的了。我很感激能够为球队打进这个进球,多特对我来说一直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这里是我成名的地方。我要感谢球队和队友们对我的信任。”

雄鹿主帅:今天是个艰难的夜晚 我们必须开局就找到能量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95-135大比分惨败骑士。赛后,雄鹿主帅阿德里安-格里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格里芬说道:“整体来说今天是一个艰难的夜晚,但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找到能量,尤其是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你必须从中吸取教训,因为不能再让这种情况发生,尤其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在我们意识到这一点之前,我们已经落后了20分。我们简直就是半场过来就直接投篮了。”

此役,字母哥因右肩挫伤将缺席今日比赛。

马尔卡宁突破骑士双人围堵 面对贾莱特-阿伦暴力隔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