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2-1切尔西全场数据:射门14-16,射正6-5,得分机会3-2

来源: 李际泰问答网
2024-04-23 15:04:24

狼队2-1切尔西全场数据:射门14-16,射正6-5,得分机会3-2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1-2不敌狼队,两队全场数据(切尔西在后):

射门:14-16

射正:6-5

预期进球:1.31-2.05

控球率:31%-69%

传球成功率:65%-88%

犯规:11-9

黄牌:3-6

角球:10-6

得分机会:3-2

(mageth)

巴斯勒:穆勒现都不够格为波鸿效力 拜仁赶快卖基米希还能换点钱

巴斯勒:穆勒现都不够格为波鸿效力 拜仁赶快卖基米希还能换点钱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在近十天内遭遇了三连败,德国名宿巴斯勒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asler ballert”中痛批基米希、穆勒在对阵波鸿时的表现,他认为这两名球员都不够格为拜仁踢球。

巴斯勒不是基米希的球迷一事是众所周知的,但他对于拜仁以2-3不敌波鸿的比赛也尤其不满老将穆勒的表现,他形容穆勒“在场上表现得跌跌撞撞的”,并且穆勒的前8次传球有6次直接传给了对手。

巴斯勒对穆勒做出了严苛的评价:“在足球能力上,托马斯-穆勒都不足以为波鸿效力。他无法拿球摆脱任何对手,并且也没有速度——这也要归因于他的年纪。在足球能力上,他从未特别地出色过。”

“穆勒表现得糟糕透顶,就像基米希一样。后者让我作为一名观众在家里都要疯了。基米希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

基米希在周日的比赛中被提前换下,更糟糕的是他在比赛结束后与助教发生冲突。巴斯勒直言:“他在周末的比赛中再一次证明他已经不再是四、五年前的基米希了。最好在夏天就赶快卖掉他,这样你还能拿到一些钱,否则你在某个时候就不得不付钱让他离开。”

与此同时,巴斯勒也质疑会有哪家俱乐部真的想要引进基米希:“若一年前卖掉他,他还能带来5000万欧的钱。如果你现在再留他一年,他再一次踢得这么灾难,那在某个时候你就什么也得不到了,到时候你必须得付钱让他离开。如果基米希离开拜仁,那么将会是太棒了,这会对拜仁有好处。”

这位拜仁旧将直言基米希和穆勒的时代彻底结束,并表示:“他们对于拜仁慕尼黑而言已经不够了。”

(息木)

对抗激烈!杨瀚森和法尔篮下卡位 连续三个回合双双倒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