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好吗?😜勇士菜鸟波杰姆连续假动作 骗飞绿军两位老同志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19 14:07:28

这样好吗?😜勇士菜鸟波杰姆连续假动作 骗飞绿军两位老同志

毛剑卿:格列兹曼不如罗伊斯&和斯内德差不多 卡卡没有小罗巅峰强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前国脚毛剑卿在直播中点评了格列兹曼等球员,观点颇为犀利。

毛剑卿:格列兹曼给他机会他不中用啊。巴塞罗那给你去了,你踢的啥呢?只能在二流球队踢踢,只能在法国队做一个串联者,身体素质身体技能达不到顶级球员,也就是个一流球员,离超巨还有距离,巅峰的时候也没达到超巨,最多就是说有点特点吧。

估计达不到迈克尔欧文呢,欧文还金球呢。

巅峰的格列兹曼能和谁比?和皮耶罗啊,我觉得他没有皮耶罗强。格列兹曼大概和斯内德差不多,阿扎尔巅峰的时候肯定比格列兹曼强,格列兹曼再下去变二流球员了,一流球员达不到,我也觉得应该拿博格巴当核心,慢慢地我觉得格列兹曼不太会入选法国队的。

姆巴佩怎么会让他组织呢?姆巴佩:我来组织,全部我的!

格列兹曼和罗伊斯啊,我还是觉得罗伊斯强,我还是觉得罗伊斯是一个不太像德国人的德国球员。

卡卡没有罗纳尔迪尼奥巅峰时候强呀,小罗已经顶配了,巅峰的时候就他一个,齐达内那个时候估计都不一定比他强。

大罗肯定是YYDS啊

记者:在巴黎被淘汰出欧冠之前,皇马不会官宣姆巴佩加盟的消息

记者:在巴黎被淘汰出欧冠之前,皇马不会官宣姆巴佩加盟的消息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记者José Manuel Moreno报道,关于姆巴佩加盟皇马,暂时不会有官方消息。

根据此前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姆巴佩将在今夏加盟皇马。该记者在社媒上写道:“在巴黎被淘汰出欧冠之前,皇马方面将不会官宣姆巴佩加盟的消息。”

巴黎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皇家社会,首回合巴黎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