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东契奇每次打太阳就是场上最佳 就算杜布比欧都上也一样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3-29 16:29:45

小里:东契奇每次打太阳就是场上最佳 就算杜布比欧都上也一样

小里:东契奇每次打太阳就是场上最佳 就算杜布比欧都上也一样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自由球员后卫小里弗斯在《Off Guard》节目中谈到了东契奇。

小里弗斯表示:“每次他和太阳交手时,尤其是在菲尼克斯,他完全提升到了另一层级。感觉他把这比赛当成个人恩怨,他证明了自己要强很多,他就是场上最好的球员。这不仅仅是他和布克之间的事了,他比KD还强,他比场上的每一个人都要强,就算比尔、欧文也打,他依旧是场上最好的球员。”

圣诞大战,东契奇在太阳主场25投15中,三分16中8,罚球12中12砍下50分6篮板15助攻4抢断3盖帽。

“残暴的功夫!”进球网:黎巴嫩球员踢戴伟浚面部竟然未吃牌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2轮,中国队0-0战平黎巴嫩队。比赛中戴伟浚拼抢时被对方球员踹中面部,但是裁判认定戴伟浚越位在先,VAR也没有认定红牌。 这一判罚引发了“进球网”的关注,相关报道写道:“疯狂的亚洲杯!黎巴嫩球员用残暴的功夫动作踢向中国球员,但不知为何完全逃脱了惩罚。(Asian Cup madness! Lebanon player lands brutal kung fu kick on Chinese opponent - but somehow avoids ANY punishment) “在亚洲杯A组一场比赛的第23分钟(实际为14分钟),哈米斯将球解围后,他顺势将左脚踢在了戴伟浚的脸上。中国球员立刻要求裁判判罚,但令人惊讶的是,裁判决定继续比赛,甚至没有出牌。随后的VAR检查也没有认定黎巴嫩球员应该被惩罚。 “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卡塔尔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晋级。而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未能取胜,他们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老葱)

此前属于费沃斯!美记:比永博将身披雷霆15号球衣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球衣记者Etienne Catalan报道,雷霆新援比永博将身披15号球衣。

这是比永博NBA生涯首次穿15号,此前他曾穿过0号、8号、11号和18号。雷霆15号的上一位拥有者是费沃斯(2022年)。

赛季至今,比永博出战30场,首发27场,场均出场23.9分钟,得到5.2分6.4篮板1.7助攻1.1盖帽,投篮命中率56.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