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你之外现役前五?约基奇:恩比德、东契奇、KD、詹姆斯、库里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19 05:57:02

除你之外现役前五?约基奇:恩比德、东契奇、KD、詹姆斯、库里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掘金球星约基奇今日做客队友小波特的播客节目,并选出了除他之外的现役前五球星。

小波特发问:“除你之外,你认为现役的前五球星是?”

约基奇面露难色,思考许久后说道:“额,这个联盟里的天赋实在太多了。我选的话,会选恩比德、东契奇,然后是杜兰特和詹姆斯,你肯定不会把他们俩排除在外,即便他们现在有点上年纪了,但依旧可以打出很好的表现,然后还有库里。”

不愧为“白贝利”丨济科40岁时在日本打进的天秀杂耍进球

周通回应负面传闻:造谣发源地来自哪里都很清楚,清者自清

undefined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针对网络上关于自己的负面传闻,留洋新西兰奥克兰城的周通在社媒给出了回应。

在周通选择留洋新西兰奥克兰城之后,由于其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晚期,因此网络上关于他“跑路”的传闻也不绝于耳。

当有网友在周通社媒的评论区问起“听到好多关于你负面的传闻,希望是假的,加油通哥”,周通回复表示:“造谣发源地来自哪里都很清楚,清者自清,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响亮的嘴巴子!”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