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普利西奇当选美国男足年度最佳球员,他出战8次参与9球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7 00:09:04

官方:普利西奇当选美国男足年度最佳球员,他出战8次参与9球

直播吧1月19日讯 美国男足官方消息,普利西奇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普利西奇现年25岁,这位攻击手2023年为美国队出战8次,贡献6球3助攻,他最终击败巴洛贡、穆萨、佩皮和特纳,当选美国男足年度最佳球员。

普利西奇去年夏天从切尔西加盟米兰,这位攻击手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米兰出战26次,贡献7球6助攻。

(Luca)

😗我俩好着呢!威少分球哈登压哨三分 两人握手庆祝🤝

贝弗利:有人说我不配用霍勒迪的号码 我说去你的21就是我的号码

贝弗利:有人说我不配用霍勒迪的号码 我说去你的21就是我的号码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雄鹿球员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球衣号码。

贝弗利表示:“我想要穿22,他们说那是米德尔顿的号码,我把这事给忘了。那就21吧,他们说这个号码现在空着,我就选了21号。有人在推特上说‘去他的贝弗利,他以为自己是谁,那是霍勒迪的号码!’我的回复就是去你的,21是我的号码,我爱霍勒迪也尊重他,但21是我的号码。”

贝弗利此前在快船、湖人、公牛都穿过21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