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詹姆斯浓眉范德彪今日均可出战 雷迪什缺席!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3-29 19:21:08

湖人官方:詹姆斯浓眉范德彪今日均可出战 雷迪什缺席!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黄蜂。

湖人官方赛前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范德比尔特(左脚后跟滑囊炎)、浓眉(左脚踝扭伤/骨头挫伤)、詹姆斯(左膝挫伤)状态均升级为可以出战!

雷迪什(左腹股沟酸痛)与文森特(左膝盖积液)将缺阵。

法媒:耐克寻求其他赞助商接手与巴萨的合同,阿迪对此不感兴趣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法媒footmercato消息,耐克正在寻找其他企业接手巴萨的赞助合同,新赞助商可能会是彪马或者新百伦。

法媒表示,巴萨过去几个赛季中的情况让耐克颇感不悦,表现不佳和阵容已今非昔比对耐克的营销工作和球衣销售产生了直接影响,尤其是在梅西离队之后。而巴萨当然不认可这种情况,他们认为自己应该获得更多收入,并将球衣销量下降归咎于耐克缺乏产品设计,导致球衣缺少吸引力。

因此,法媒称耐克已经开始寻找一家新赞助商来接手他们同巴萨剩余5年的赞助合同,阿迪达斯对此不感兴趣,因为在西甲他们已经拥有了皇马。但彪马和新百伦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新百伦在2020年失去利物浦的赞助后,一直在寻求一家顶级俱乐部合作,而彪马则希望在与葡萄牙签约后,继续投入豪门。

(aliang)

贝尼特斯:国王杯皇马被取消资格是管理层失误 在中国执教有回报

贝尼特斯:国王杯皇马被取消资格是管理层失误 在中国执教有回报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现执教塞尔塔的西班牙名帅拉法-贝尼特斯接受了西媒Relevo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皇马以及在中国联赛执教等话题。

——在皇马短暂的执教生涯

“请看看那些数据,赢球的比例等等,当时我们闯入了欧冠八强,西甲积分榜距离巴萨两分,然后是国王杯发生的事情(违规派遣切里舍夫上场),那明显是管理上的问题。其实当时球队的情况不是那么差,但社交媒体和外部环境会把事情弄得很紧张,他们理应保持冷静。除了国王杯以外,我们保持着其他赛事的争冠希望。国王杯事件是管理层失误,非主教练的错。”

——中国联赛

“那时候我在纽卡斯尔,俱乐部正等待阿拉伯人的收购,他们在认真讨论这计划。因为迟迟未拿到收购许可,正在此时,万达集团的报价出现了,他们很有诚意,有一套完整的方案,那就是培养大量的小孩,从足球基地输送到一线队里,那个地方就是大连。”

“人们所了解的中国联赛,大家只看到金钱,但这只是占少部分。一项体育计划的发展是在一条工作线上的,正如我们在西班牙一样,的确,对此你必须开出一份高工资。我们的团队拥有多达15名西班牙教练,在中国,一般13岁才开始踢球,但我们的计划是从6岁开始,因为这个年龄可以改善很多团队合作方面的能力。我们培养的两名球员进入了国家队,这证明我们的执教培训收到了很好的回报。但因为新冠疫情改变了一切,这个计划在实施一年半后就被迫结束了。”

(琪子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