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球队非常坚韧 我们球员都不想让彼此失望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19 21:03:30

骑士主帅:球队非常坚韧 我们球员都不想让彼此失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今日常规赛,骑士109-95战胜公牛,赛后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拿下胜利,比克斯塔夫说道:“这是坚韧不拔,是身体和心理上的坚韧,这是一群球员不想让彼此失望的一种表现,所以他们在场上打出了纯粹的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品格和对彼此的承诺。”

此役,骑士米切尔、加兰、小莫布里、勒韦尔等多名球员缺阵。

赌博成瘾的法乔利开始首次心理治疗:想帮助年轻人不要有类似遭遇

赌博成瘾的法乔利开始首次心理治疗:想帮助年轻人不要有类似遭遇

直播吧1月18日讯 赌博成瘾的尤文中场法乔利首次接受了心理治疗,并表示为队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尤文中场法乔利在本赛季初因非法赌球被禁赛,他还有赌博成瘾的心理疾病,必须接受治疗并进行公开的反赌博宣传。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法乔利来到都灵的心理医生协会,开始首次接受相关治疗会谈。这是法乔利进行心理治疗的第一步。

法乔利表示:“我很好,首次会谈对大家都很有建设性。我当然怀念和尤文队友们一起踢球,但我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今后的其他心理会谈?我必须接受意大利足协的安排,接下来很多会谈将在皮埃蒙特举行。我想传达什么?我会讲述自己的经历,我想努力帮助那些比我年轻的人们不要陷入类似事件。”

都灵心理医生协会主席表示:“这不仅是治疗,而是我们所有人之间有建设性的对话。法乔利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益的时刻。”

(苏二胡)

VAR确认进球有效,川崎门将直接傻眼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