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仁君:本赛季西部全明星有三个历史前20 前五有四个在西部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6 19:45:56

鲍仁君:本赛季西部全明星有三个历史前20 前五有四个在西部

直播吧2月20日讯 昨天,2024全明星周末正式落下帷幕,西部明星队以186-211不敌东部明星队。

今天,资深驻美体育记者鲍仁君更博评论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他写道:“今年全明星前五应该有四个在西部,东部应该至少有三个在西部当不了全明星。今年西部的阵容放在历史上也是很炸裂的,有三个历史前二十。 ​​​”

佩佩:我已经不是30岁或20岁,如果我感觉无法坚持就会告诉管理层

佩佩:我已经不是30岁或20岁,如果我感觉无法坚持就会告诉管理层

直播吧3月14日讯 波尔图老将佩佩在欧冠出局后,谈到了自己退役的可能性。

在欧冠1/8决赛,波尔图点球大战不敌阿森纳,无缘八强。41岁的后卫佩佩为波尔图踢满120分钟,他在赛后表示:“我对被淘汰感到非常难过。在我这个年龄,我的身体已经不再是30岁或20岁的身体,我必须懂得如何倾听我身体的回应以及内部的能量。”

佩佩接着说:“如果我感觉自己无法再坚持踢一年,我会告诉俱乐部管理层。我现在能说的是,我对足球运动充满热情。我休息得很好,我遵循适当的饮食习惯,我训练得很好,这才是最重要的。备战工作也很重要。在41岁的时候,我努力在球场内外都成为榜样。”

(苏二胡)

首次造访TD花园球馆!文班:地板&更衣室都很漂亮 就是健身房太小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98-117不敌凯尔特人。

赛后文班亚马接受了采访。谈到第一次造访凯尔特人主场TD花园球馆,文班说:“地板非常特别,很漂亮。更衣室也很漂亮,就是健身房太小了。”

本场比赛,文班亚马出战26分半,投篮19中10,三分球6中2,罚球6中5,拿到27分5篮板1助攻1盖帽的数据,出现了5次失误,正负值-1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