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建议3月9日泰山对国安延期,应全力支持唯一外战的中超队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19 13:34:19

媒体人:建议3月9日泰山对国安延期,应全力支持唯一外战的中超队

媒体人:建议3月9日泰山对国安延期,应全力支持唯一外战的中超队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泰山队淘汰川崎前锋晋级亚冠八强后,媒体人“李明体育”更新社媒,建议接下来泰山队的中超比赛延期。

晋级亚冠八强的泰山队,将在3月6日、3月13日先主后客,迎来亚冠八强战两回合比赛。与此同时,本赛季中超也将在3月份开赛,山东泰山要在3月3日、9日先后对阵长春亚泰、北京国安。

对于赛程的冲突,媒体人“李明体育”建议表示:“泰山下一场两回合比赛中,穿插一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我觉得这场应该延期,如果泰山提出要求,国安可以满足。毕竟唯一外战的中超队伍,全力支持。毕竟这赛季,引入了不少球员,就是真刀真枪的和泰山打一场,打体能透支的对手,如果真赢了,也胜之不武。”

媒体人:新疆稳居防守榜首 吴冠希功不可没 他是球队需要的全明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第19轮,新疆主场109-104战胜上海,迎来八连胜。本场比赛,吴冠希出战24分钟,7中6,罚球4中4,贡献16分4篮板1助攻。

赛后,媒体人盛哲对吴冠希今晚的表现作出点评,内容如下:

想聊聊吴冠希。

截止目前,冠希个人防守效率排在国内球员第三位。而新疆能够稳居防守榜首,冠希也确实功不可没。他的护框和篮板球都是新疆最需要的。

过去10场比赛,吴冠希9场得分上双,无论是进攻效率还是罚球手感,都比第一阶段刚开始好了很多。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正是靠他的发挥,才有了最后的决胜机会。所有人都不开时,他帮球队延续了希望。

虽然在一些场次里,冠希或多或少有不完美的时候,但随着赛季深入,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冠希显然已经很好的融入新疆队,并且努力地为球队做得更多。

就像阿不都沙拉木说,他的的确确是球队需要的那个「全明星」。

罗梅罗:巴萨选帅名单前三位是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教练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透露,巴萨的选帅名单中有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教练。

巴萨主帅哈维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球队的选帅工作引发了外界的关注。跟队记者罗梅罗透露,巴萨的选帅名单中的前三位人选是一名西班牙教练、一名意大利教练和一名德国教练。

此前穆里尼奥前往巴塞罗那,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遐想,而波尔图主帅孔塞桑也被外界视为新帅候选之一,但罗梅罗并没有提到选帅名单中有葡萄牙教练。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