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祝瓜帅53岁生日快乐,球员时代国家队出战47场打进5球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0 17:11:14

西班牙队祝瓜帅53岁生日快乐,球员时代国家队出战47场打进5球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是前西班牙国脚、知名教练瓜迪奥拉的53岁生日,西班牙国家队为他送上祝福。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账号晒出为瓜迪奥拉制作的生日海报,并写道:“昔日的西班牙国脚,现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53岁了,生日快乐!”

瓜迪奥拉球员时代司职防守型中场,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47场比赛,打进5球,为西班牙奥运队出战6场比赛,打进1球,帮助球队赢得1992年奥运会冠军。

退役后瓜迪奥拉走上教练岗位,曾执教巴萨、拜仁,目前担任曼城主帅,执教生涯至今赢得37个冠军。

(木子)

记者:莱奥年薪700万欧元,但本赛季他的意甲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

记者:莱奥年薪700万欧元,但本赛季他的意甲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意大利足球记者拉维利和帕西里尼在《晚邮报》评论称,莱奥的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这是不可接受的。

在第17轮意甲联赛,米兰客场2-2战平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米兰头号球星莱奥的表现不佳受到了批评。而两位记者认为:“米兰的大牌球员的表现令人失望,莱奥和特奥是本场比赛中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之一。还有比赛态度也很糟糕,就像比赛的情况和他们无关一样。伊布在这方面可以带来更多。”

记者接着说:“现在已经是圣诞节了,年薪700万欧元的莱奥在本赛季意甲联赛只进了3个球,这是不可接受的,他的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多。”

(苏二胡)

Here we go!罗马诺:国米今夏免签29岁波兰中场泽林斯基

直播吧2月13日讯 罗马诺消息,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将加盟国米,球员体检已经完成。

罗马诺写道:“泽林斯基转会国米,here we go!双方几周前达成了口头协议,长期合同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署,球员的体检已经完成。泽林斯基和塔雷米一样,将在7月加入球队。塔雷米预计今天接受体检。 ”

波兰中场泽林斯基现年29岁,目前德转身价估值为3500万欧元。上赛季,泽林斯基代表那不勒斯出战48场比赛,打进7球另有10次助攻。泽林斯基与那不勒斯合同进入最后一年,根据罗马诺此前的报道,泽林斯基7月将以自由身加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