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的城:山西和辽宁有差距 只有进攻没有防守的球队是走不远的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3-29 05:31:18

江南的城:山西和辽宁有差距 只有进攻没有防守的球队是走不远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山西79-100不敌辽宁。

媒体人“江南的城”点评道:“恭喜辽宁队战胜山西队,在第三节辽宁队奠定了胜局,很明显存在实力上的差距。技战术水平,配合熟悉程度,都和辽宁队是有差距的,我还是强调那句话,一个只有进攻没有防守的球队是走不远的,在篮板球上的能力也是一方面。

山西队这场球我认为是没有包袱的,第四节后半段已经派上全华班阵容。最后的几分钟还是起到了锻炼年轻人的作用。恭喜辽宁队取得三连胜。”

很舒展!杨瀚森接鲍威尔篮下妙传 举火烧天暴扣终结

德天空: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透露,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那不勒斯有意免签塞尔维亚18岁攻击手波波维奇,但尚未与球员经纪人谈妥佣金,而拜仁也加入了竞争,并已经提出报价。德国天空体育指出,情况发生了进一步的变化,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波波维奇上赛季为贝尔格莱德游击U17梯队出战24场比赛,打进20球并送出5记助攻,他在今年1月份刚满18岁。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