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出拳!CBA:倪永康停赛两场罚10万 拉科塞维奇停赛两场罚5万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0 04:00:56

相互出拳!CBA:倪永康停赛两场罚10万 拉科塞维奇停赛两场罚5万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官方宣布,对江苏队倪永康处以停赛2场、罚款人民币10万元处罚;对九台农商银行队拉科塞维奇处以停赛2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双方主教练易立、高俊超分别处以罚款人民币1 万元的处罚。

各CBA俱乐部:

2024年1月17日,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一轮场序308,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肯帝亚篮球队(简称“江苏肯帝亚队”)与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俱乐部九台农商银行篮球队(简称“九台农商银行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剩余1分51秒,在临场裁判员鸣哨后,江苏肯帝亚队10号球员倪永康、九台农商银行队31号球员拉科塞维奇发生非必要的肢体接触。经赛后认定,倪永康与拉科塞维奇的动作严重违反了体育运动精神。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对违规球员倪永康、拉科塞维奇处罚如下:

对江苏肯帝亚队10号球员倪永康处以停赛2场、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24年1月19日第三十二轮场序315、1月22日第三十三轮场序330的比赛;

对九台农商银行队31号球员拉科塞维奇处以停赛2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24年1月19日第三十二轮场序314、1月21日第三十三轮场序324的比赛。

此外,江苏肯帝亚队主教练易立、九台农商银行队主教练高俊超对本球队负有管理责任,依照本赛季CBA 联赛赛风赛纪责任人制度相关规定,对易立、高俊超分别处以罚款人民币1 万元的处罚。

以上人员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三条之规定办理。

特此函告。

冲突!拉科塞维奇先挥一拳&倪永康回敬一拳 双方皆被判夺权犯规

德保罗:我认为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作用比在马竞更加重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德保罗日前做客节目,谈到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以及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经历。

当被问及是否觉得在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比在马竞效力更重要时,德保罗表示:“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我想我也必须在马竞再向前迈进一步。不同之处在于我去阿根廷国家队的时候,球队并没有非常坚实的结构以及行事方式,我在决策中拥有更大的影响力,但是我来马竞,俱乐部已经有一个完整的构架。”

“今年我感觉自己在马竞更重要了,刚来的时候需要更加的了解一切,尝试理解俱乐部和更衣室的各种信息,现在我感觉自己更融入了。”

(任意门)

心魔啊!小萨博尼斯内线生抗浓眉 闪转腾挪勾手打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