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链接!朱芳雨上身“朱八组合拳”主题T恤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5 14:44:15

🤛🤛🤛快上链接!朱芳雨上身“朱八组合拳”主题T恤

波切蒂诺:穆德里克潜力巨大 弟媳非常专业他会分享自己的经验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在对阵狼队的比赛前,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谈到了穆德里克、蒂亚戈-席尔瓦等球员。

关于穆德里克

——他很棒,为人也很好。他非常真诚,值得信赖,我当然信任他。作为一名球员,他知道自己需要继续进步,他仍然很年轻,也会继续进步,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现在他取得了很好的进展,我们非常满意。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肯定会成为一名非常关键的球员。现在他已经是重要球员了,但他还会取得很多进步,因为他潜力巨大。

关于蒂亚戈-席尔瓦

——我在试着寻找他的秘密,因为我想知道他是怎样做到的!我觉得这令人难以置信,因为他39岁了。当然,有些日子对他来说可能是困难的,你需要推动他,但他是难以置信的。我不知道他怎样保持状态的,但你可以看到他非常专业。想要有更长的职业生涯,保持专业是最重要的事情。

关于如何应对蒂亚戈-席尔瓦轮休或缺席

——我们还有其他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比如迪萨西、巴迪亚西勒,还有科尔维尔,我认为他们也有经验。他们可以应对场上的情况,我们已经在没有蒂亚戈-席尔瓦的情况下踢了一些比赛。即便蒂亚戈-席尔瓦在场,我们也有时候没能赢下比赛。当然,考虑到他的经验,他一直都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无论他上场还是不上场,这一点都不会改变,因为他会分享自己的经验。

关于球队阵容深度

——我认为这是关于信任的,我们信任球员们,因为很明显你会遇到伤病问题,比如恩佐,也许他将缺席下场比赛。但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有青训球员,他们也可以上场比赛,这不是问题。这个月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感觉,是球队的表现,我真的相信我们可以处理好这一切。我们不能停下,因为球员们需要知道这一点,每一天都很重要,我们将在12月24日、27日和30日比赛,恢复的时间非常短。

(马东宇)

罗伊斯本场比赛数据:1射正1进球1过人成功,评分7.3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多特蒙德2-0击败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1/4决赛。本场比赛罗伊斯替补建功,还有1次过人成功,评分7.3。

罗伊斯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15分钟

进球1

助攻0

射门1

射正1

过人1

过人成功1

丢失球权5

触球10

传球2

传球成功率50%

传中1

抢断1

地面对抗4

地面对抗成功2

被过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