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了!杰米森迎面大帽瓦兰丘纳斯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4 11:45:25

吃火锅了!杰米森迎面大帽瓦兰丘纳斯

看好英超2强!欧冠冠军最新赔率:曼城第1,阿森纳第2,皇马第3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8强全部决出,在抽签之前,欧冠冠军最新赔率是曼城第1,阿森纳第2,皇马第3。

欧冠冠军最新赔率 1.曼城 2.75 2.阿森纳 5 3.皇马 5.5 4.拜仁 7 5.巴黎 13 6.巴萨 17 7.马竞 21 8.多特 26

格拉利什:希望赢得世俱杯冠军 这就是我们来参赛的目标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凌晨,曼城在世俱杯中3-0击败浦和红钻,赛后格拉利什接受了媒体采访。

格拉利什说道:“我认为上半场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对方打进了一个乌龙球,这对我们来说很幸运。”

“我们有很多球权,但我不认为我们对对方球门的威胁有多大。很显然,我们知道自己将在下半场占据主导地位,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前几天我看了一会儿弗鲁米嫩塞对阵开罗国民的比赛。我认为既然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投入大量的工作。但在赛前,我们全神贯注于这场比赛。”

“若能成为世界冠军,那将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主帅也说得很清楚了,希望我们能夺冠。”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