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我们知道不能再像对阵阿森纳这样丢分了,球队会继续努力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0 15:21:53

萨拉赫:我们知道不能再像对阵阿森纳这样丢分了,球队会继续努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利物浦主场1-1阿森纳,萨拉赫本场比赛打进1球。

萨拉赫更新了自己的社媒动态:“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再这样丢分了,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本赛季英超,萨拉赫18场贡献12球7助。

(mageth)

别人都在进步!🤔为什么我们却在退步?中国足球该走哪条路?

亚洲杯小组赛前两场,国足两站均0-0,一球未进。张玉宁也感慨:“现在亚洲各国(地区)的足球都在发展、进步。如果我们再不努力追赶,就真的很麻烦。”

亚洲各队都在进步,我们却在退步,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青训、联赛、国家队......该走哪条路?

🤯詹姆斯新秀赛季打爆阿泰&飚垃圾话:这就是你们防守最好的?

直播吧03月14日讯 詹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转发了一段自己新秀赛季打爆阿泰斯特的旧闻。

阿泰斯特此前做客《All The Smoke》播客节目,谈到了自己被新秀赛季詹姆斯打爆一事。

“詹姆斯进入联盟后,来到印第安纳的第一场比赛,我太生气了,他在我头上得了25分。然后他对着球迷说,这就是你们最好的防守球员吗?我听到了,然后超级生气的!我心想这个小孩是挺厉害的,但我还是超级生气,因为他不尊重我,但不得不说他确实把我打爆了,这太疯狂了!”阿泰斯特说道。

詹姆斯转发了这条旧闻,并连发了好几个“😂😂😂😂😂😂😂”表情。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