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罗伊斯数周来带头反对泰尔齐奇,多特高层不会容忍被勒索

来源: 李开富问答网
2024-03-29 18:11:33

图片报:罗伊斯数周来带头反对泰尔齐奇,多特高层不会容忍被勒索

图片报:罗伊斯数周来带头反对泰尔齐奇,多特高层不会容忍被勒索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昨晚的第16轮联赛1-1战平美因茨之后,多特蒙德已经连续六场比赛不胜。德媒《图片报》报道称主帅泰尔齐奇的未来正在变得危险,他也和以罗伊斯为首的多名球员产生了更衣室的矛盾。

《图片报》表示对阵保级队美因茨取得的这场平局带来的结果在于,“危机教练”泰尔齐奇变得处境不稳,不确定他是否能挺得过多特高层在冬窗进行的分析。

一个警示信号在于,此前一直力挺泰尔齐奇的瓦茨克在比赛的终场哨响之前就提前离开了自己在看台上的座位。现在为了实现俱乐部的目标,瓦茨克必须认真严肃的考虑如何拯救他的俱乐部,并解除对他对泰尔齐奇魔咒般的帅位保证。

因为事实在于:泰尔齐奇现在正让愤怒的球迷两极分裂,就像他们对多特的另一位“问题球星”罗伊斯一样。

有些人称赞罗伊斯是多特的传奇人物,对于另一些球迷来说,他则是一名令人狂热的球员,但仍也有着反罗伊斯的球迷群体存在,他们认为这位前国脚是被高估了。不管球迷是否觉得自己属于这些阵营的其中之一:在他为这支球队效力了十一年多之后,随队拿到两次杯赛冠军的罗伊斯就像俱乐部历史上在他之前的少数球员一样也代表着黄黑色。

也因此在多特正在发生的事情变得更加地可悲:《图片报》的文章指出在近几周来,几乎每天都有与俱乐部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罗伊斯就是尝试针对泰尔齐奇进行政变的著名领头人物之一。罗伊斯在反对他的前盟友泰尔齐奇。

这两位老多特蒙德人在长期以来被认为有一种血亲兄弟般的情谊,但现在他们的关系变得有毒,出现了反叛起义。《图片报》表示此前的故事在于:直到接近今夏,多特才用一份特殊的协议来回报他的奉献并表现出了过分的慷慨:用队长的身份来换取新的续约合同。给出在职业生涯末年的一份大合同,这得到了罗伊斯友人泰尔齐奇的支持,而如果在其他的俱乐部,罗伊斯会因为他的年纪而被冷落到退役,但在多特则不然。

在本赛季之初,罗伊斯也用强劲、稳定的表现回馈了这份信任。但自从多特的国内赛事危机开始之后(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13分),罗伊斯也经历着越来越经常性的不稳定,其中也包括心情不好。一个极度的低谷在于:上周六在对阵奥格斯堡被换下场之后,罗伊斯在电视直播中以隐秘且聪明的“不对视握手”来展示了他有多不喜欢他的教练。 然而不管泰尔齐奇未来是否还是多特正确的教练:这都是一次故意的“犯规行为”,而不是情绪化的行为。这是一个多特管理者们不会置之不罚的无礼的、以自我为中心的行为,而主帅的第一个处罚就是在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他将罗伊斯放在替补席上整整90分钟。

《图片报》的文章中表示如果泰尔齐奇可以的话,并且这种混乱被允许继续下去,他也会在赛季的剩余时间里冷处理罗伊斯,而雷纳也值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至于这一措施是否能最终弥合球队和教练之间明显的裂痕,这必须由瓦茨克和凯尔在圣诞节前的会议上作出迅速的评估。但结果的可能性是:很小。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中,布兰特(“我总是更喜欢主动而不是被动”)、门将科贝尔和前锋菲尔克鲁格都多次犀利地批评战术和球队表现,这也有意无意地批评了他们的教练。

《图片报》报道的执笔者认为:多特更衣室与教练之间的化学反应现在已经到达了临界点。有一点肯定的是:无论是俱乐部的管理层,还是泰尔齐奇又或是他潜在的继任者,他们都无法长期容忍这种缺乏尊重的行为!

在多特内部,“企图勒索”这个令人不快的词语甚至四处蔓延着:因为错误的战术或其他所谓的缺点而在背后向老板告发教练、甚至可能要求解雇他(这就是发生的事情)的叛乱球员就是纵火犯。而这往往就是一个结束的开始!

文章中也表示尽管泰尔齐奇喜欢谈论谦逊,但罗伊斯至今为止显然忽视了教练的关键信息:就他的案例而言,这将是对于泰尔齐奇和多特蒙德的感激之情。而如果多特高层不立即让他们造反的球员们恢复理智,那么他们在下半赛季的成功和欧冠资格的最低目标就很难实现——就这点来说无论在圣诞节之后他们教练的名字是泰尔齐奇、传闻中的格拉斯纳或者是其他人都一样…

(息木)

全能战士!安芬尼-西蒙斯砍36分7板8助1断 罚球11中11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106-102力克老鹰。

安芬尼-西蒙斯今日比赛状态火爆,他全场出战43分钟,23投10中,三分13投5中,罚球11中11,砍下36分7篮板8助攻1抢断。

利拉德:球队没有抓住追分的机会 对手重新拉开了差距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在客场以95-135惨败于骑士。赛后雄鹿球星利拉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利拉德说道:“我们需要在下半场打得更好。重新让比赛回到正轨,而不是让对方继续保持好状态。我们把分差缩小到了八分,然后他们又重新拉开差距,再次建立了领先优势。在比赛中,很少有球队能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逆转。我们没有在那一刻抓住机会,这使得情况变得更加艰难了。”

本场比赛,利拉德出战25分26秒,投篮20中7,三分5中1,罚球3中2,得到17分2篮板5助攻2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