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大女儿为父亲庆生:因为我的家人,我永远是人生赢家❤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3-29 04:11:26

🎂瓜帅大女儿为父亲庆生:因为我的家人,我永远是人生赢家❤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是瓜迪奥拉的53岁生日,瓜帅的大女儿玛丽亚也更新了社媒,祝父亲生日快乐。

玛丽亚晒出两人滑雪时的合照,并写道:“生日快乐@佩普!!我充满感激,我也真的太幸运了。因为我的家人,我永远都是人生赢家❤家人的爱就是一切。”

玛丽亚-瓜迪奥拉出生于2001年,毕业于伦敦大学,目前是一名职业模特。

(Angie)

足球报总结中国足球2023:反腐是最大主题,依旧有微光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足球报》以“微光”为题,对于2023年中国足坛年度反腐工作进行了总结。

1月19日,来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对于原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的两纸通告,开启了中国足球的2023年。

在那之前的2022年11月26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已经发布前国足主教练李铁涉嫌严重违法正接受调查,但当时的整个中国足球圈仍旧没有意识到,由此开启的,是对于中国足球最彻底的一次清查整肃,目的是全面治理中国足球的“全链条腐败”。整个行动几乎贯穿全年,成为这一年度中国足球最大的主题。到2023年8月30日中超公司董事长刘军被官宣涉案,中国足协已经有14位现任和前任官员落马。其中包括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

从中国足协党组已经通报的杜兆才的涉案金额来看,已经超4000万人民币。这样的情况显然是中国足坛第一次反赌扫黑时涉案的谢亚龙和杨一民们无法比拟的,加上他们的前任于洪臣和李毓毅全部涉案,让中国足坛仿佛黑暗降临。

与此同时爆发的,还有球员教练的涉假涉赌案件。顾超、金敬道、秦升等球员,郝伟等教练员被带走调查,甚至外援孙准浩也牵涉其中,让人们意识到中国足球的问题和蛀虫是全方位的。但是截至目前,涉假涉赌案件并没有官方通告。

在中国足协反腐和中国足坛打假反赌的大背景下,中国国字号球队包括中国女足的表现都难说让人满意。但危机和困境当中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却在球迷的热诚维护下艰难地生存了下来。2023年对中国足球意义非凡,历史会记住这个时间节点,站在这个时间点上回望过去,会觉得中国足球是黑暗和晦涩的。但是如果站在这个时间节点眺望未来,会发现整肃干净的中国足球依旧有光亮,萤火微光,愿为其芒,哪怕微弱的光芒,也可以穿透黑暗的夜空,给予中国足球继续下去的勇气和决心。​​​​

(德里森)

多赫蒂:我们对阵排名前6的队伍成绩很好,击败了其中大部分球队

多赫蒂:我们对阵排名前6的队伍成绩很好,击败了其中大部分球队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在狼队2-1击败切尔西后,狼队右后卫多赫蒂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他说:“这一换人非常重要,因为我上场后在最后时刻进球了。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么做,在正确的时间里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击败强队

“主场的氛围非常好。我们对阵排名前6的队伍成绩非常好,我们在主场和客场击败了他们中的大部分球队。我们干得很好。”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