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队史第三次欧冠赢得点球大战,创赛事纪录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3-29 17:25:48

马竞队史第三次欧冠赢得点球大战,创赛事纪录

马竞队史第三次欧冠赢得点球大战,创赛事纪录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经历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8强。

据统计,这是马竞队史第三次在欧冠赢得点球大战,创赛事历史最多纪录。

科尔谈中锋位置:我需要卢尼和TJD 两个我都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锋位置:“我需要卢尼和TJD,两个我都要,他们两个都有比赛打。”

勇士新秀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本场表现抢眼,他替补出战28分34秒,7投5中,贡献10分13篮板(4前场板)1助攻3盖帽,正负值+25。

卢尼首发出战14分14秒,2投1中、罚球1中1,得到3分6篮板2助攻,正负值-19。

足球报:2023年三项大赛三大皆空,中国女足跌入低谷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足球报》撰文谈到了中国女足2023年的表现,球队在世界杯、亚运会和奥预赛三项大赛中均表现不佳,水庆霞跌落神坛无奈下课。

2023年,中国女足打了世界杯、亚运会和奥预赛三项大赛,对于国家队来说,世界杯和奥预赛更有挑战性。备战期间,中国女足曾在年初两次到欧洲进行海外训练和比赛,与欧洲球队直接对抗,检验自身的水平。

世界杯3场小组赛,中国女足1胜2负,首轮与丹麦的比赛,中国女足还可以对抗,但最后时刻丢球导致输球,这也为出局埋下伏笔;次轮面对海地,中国女足整体发挥一般,但张琳艳、王霜等球星表现不错,1-0战胜对手保留了悬念;最后一轮面对英格兰,双方差距明显,中国女足完全被压制,最终1-6溃败。

出局其实在情理之中,不过外界对于水庆霞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都有诟病,甚至有些圈内人士认为,中国女足如果“打得好”,还是有机会的。但事实上,从中国女足的水平和长期集训的效果来看,小组赛出局是正常的,击败海地的比赛对手其实机会不少,最终赢球靠的也是点球。

随后的杭州亚运会,水庆霞希望用金牌重振士气,可惜的是,中国女足半决赛3-4不敌日本女足,未能进入决赛,而且中国女足一度1-4落后,这种情况下,中国女足的信心和士气再受打击。

由于奥预赛和亚运会间隔时间较短,因此帅位已经出现危机的水庆霞继续带队,而这也是她最后的稻草,但最终球队还是提前出局,无缘最终的四强赛。

“三大皆空”耗尽了球迷的最后热情,由于战绩糟糕,水庆霞最终下课。应该说,目前的中国女足已经处于低谷,想要重振需要时间,更需要耐心,即使水庆霞存在一些问题,但这不是根本。

在国际大赛上,球星往往在关键时刻会起到决定性作用,在中国女足中,王霜、唐佳丽这样的队员可以称得上是球星,但在今年的三大赛中,两人在不同的比赛中缺阵,影响了中国女足的成绩。因此未来不管是谁执教中国女足,如何使用球星都是一个问题。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整体实力不足,中国女足采取长期集训的方式以提高自身实力,这样的训练方式与国外明显不同,而这容易造成教练组与球员的沟通问题,处理不好就容易造成内耗影响战力。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后,中国女足出现了部分球员与教练的关系危机,女足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个深层次而且复杂的问题,这一情况的发生就是女足队伍在管理上出现了问题,这也为接下来中国女足的组建提供了一定的借鉴,就是球队必须向管理要成绩。

一位女足内部人士认为,出现这一情况,首先是女足亚洲杯夺冠后,中国女足受到高度关注,获得了很多社会赞助,这也让球队遇到新课题。一旦在赞助分配上出现问题,势必会在队内引起“矛盾”,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好,球队的氛围就会受到影响,战斗力同样会受到影响。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