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拉爵将任命两名董事进曼联董事会 冬窗任何操作都要他批准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6 11:19:13

TA:拉爵将任命两名董事进曼联董事会 冬窗任何操作都要他批准

TA:拉爵将任命两名董事进曼联董事会 冬窗任何操作都要他批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The Athletic报道,由于曼联在英超表现不稳定,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淘汰,滕哈赫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但他仍然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支持。在英力士集团的管理下,这种情况是否仍然存在还有待观察,因为拉特克利夫承诺对曼联的内部结构进行全面审查。

无论如何,这一条款至少会让曼联主帅一职暂缓变动,直到拉特克利夫的交易得到批准。在转会方面,文件显示曼联必须向英力士提交一份计划,概述他们从现在到收购结束之间签署、出售和提供新合同的情况。在拉特克利夫的投资最终确定之前,该计划的任何变化都必须经过英力士的批准,包括在即将到来的1月转会窗口期间的任何操作。

例如,如果一名球员的长期受伤迫使他们重新考虑转会市场情况,就像去年1月发生的那样,埃里克森因脚踝受伤停赛三个月,导致了萨比策的租借加盟,那么拉特克利夫的球队首先需要参与进来。尽管拉特克利夫的投资仍面临着长达8周的等待,以通过英超审查。该协议还需要获得英足总的批准。

一旦获得批准,拉特克利夫将能够任命两名董事到俱乐部董事会,以及最多两名董事到俱乐部的补充董事会。文件证实,戴夫-布莱斯福德爵士和让-克洛德-布兰科将被任命为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英力士联合创始人约翰-里斯和英力士体育董事长罗布-内文将加入曼联董事会。

只要拉特克利夫的英力士持股比例保持在15%以上,他就有权任命两名董事会成员。如果英力士的持股比例降至15%以下,但仍保持在10%以上,那么英力士董事会将只有一名成员名额。

(eagle)

这场比赛两边都有中超球员🧐这是哪届大赛哪支球队?11人是谁?

尽力了!塞克斯顿15中9拿下22分6篮板5助攻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爵士107-129不敌勇士。

本场比赛,爵士球员塞克斯顿出战26分钟,投篮15中9,三分球3中2,罚球4中2,拿到22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