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球星们变成反肤色人种 看到谁你绷不住了?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3-29 17:22:12

🤣假如球星们变成反肤色人种 看到谁你绷不住了?

前枪手球探:2016年曾想说服姆巴佩加盟,没成功是我最大遗憾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阿森纳球探吉莱斯-格里曼迪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阿森纳2016年曾接近签下姆巴佩。

格里曼迪说道:“即使阿森纳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并在欧洲赛场上踢出一个强势赛季,我也不知道姆巴佩对阿森纳来说是否是一个现实的目标。我们曾在2016年试图说服他加盟。”

“我们在伦敦见了他的父母,他们来到了训练场参观,我们和温格以及理查德-劳(时任转会主管)一起前往法国南部与姆巴佩会面。我们尝试说服他加盟,但我不认为那是我们的最佳时机,那次会面发生在我们刚刚在联赛中主场输给斯旺西的第二天,而之前我们又在老特拉福德输了球。”

“我记得当时三天后我们还有一场客场对阵热刺的重要比赛,所以时机并不理想。我们尝试过,而且我真心认为我们离得到姆巴佩不远,但他拒绝了这个项目,并与摩纳哥签下了新合同。”

“我想说,没能说服姆巴佩签约阿森纳,这可能是我担任阿森纳球探15年来最大的遗憾。”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