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贝尔:抗议活动中断比赛或会让球员受伤,拜仁输球也是受此影响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19 05:23:20

巴贝尔:抗议活动中断比赛或会让球员受伤,拜仁输球也是受此影响

巴贝尔:抗议活动中断比赛或会让球员受伤,拜仁输球也是受此影响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最近的数轮德甲、德乙联赛中,球迷们抗议德职联盟外资投资议案的行动越来越多,并多次造成比赛中断。在德国电视一台的节目“Hart aber fair”中,拜仁旧将巴贝尔谈论了这些抗议活动会造成的负面影响。

对于球迷抗议活动导致比赛中断的情况,巴贝尔表示:“在这种天气之下,这种情况对球员是很危险的:当你大汗淋漓、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而之后你被要求离开球场,然后你又必须全速冲刺。这是很困难的。”

巴贝尔直言这些抗议活动“已经到了影响比赛的地步”,他还举了拜仁2-3不敌波鸿的比赛作为例子。他说道:“我所看到的是,拜仁在对阵波鸿时一开始是如何掌控了一切,他们早早取得了领先,并且有机会将比分变为2-0,我要说的是他们在半场休息之前本可以再进球的,因为他们显然比波鸿表现得更好。”

“但之后比赛被中断了,在那期间教练有机会和球员交流并做出一些调整。突然之间,这变成了一场不同的比赛。拜仁的球员们非常难以重新回到比赛中。”

当被主持人Louis Klamroth问及球迷的抗议是否会对比赛的进程造成影响时,巴贝尔表示:“绝对会”,并指出:“拜仁现在遭遇三连败了,那么肯定会有对于教练图赫尔的讨论。”

巴贝尔甚至担心在客战波鸿时的这次比赛中断会最终造成图赫尔在拜仁的下课:“它也可能使得某个人丢掉他的工作。现在大家必须尽快尝试找到解决方法,因为任何人都不能无理地要求别人丢掉工作。”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的外资议案是通过出让未来多年一定比例的媒体版权从潜在的投资者那里筹集10亿欧元,目前在黑石退出后只剩CVC一家潜在投资者。这项议案的投票通过遭到德国球迷持续、大规模的抗议,未来一周可能重新进行投票。

(息木)

威姆斯晒隔扣李云开视频:我猜我的油箱还有油 你们觉得呢?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广东外援威姆斯更新社媒,晒出了昨天隔扣李云开的视频。

威姆斯配文写道:“我猜我的油箱还有油,你们觉得呢?”

李云开在评论区留言道:“很棒的比赛兄弟,但不会有下一次。”

威姆斯则回应道:“谢谢你兄弟,但如果你再跳起还是相同的结果,哈哈哈。”

昨天广东轻取同曦,威姆斯出战11分钟,6中4得到8分3篮板6助攻。

利拉德至少20000分5000助攻2000记三分 NBA历史第4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雄鹿在主场132比119击败了马刺。利拉德出战34分钟50秒,22投14中砍下40分3篮板4助攻。此战之后,表哥的生涯总得分突破了20000分大关。

根据数据统计,利拉德是NBA历史上第4位做到至少20000分5000助攻2000记三分的球员。前3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哈登以及库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