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冉:德罗赞用古典分卫的打法 带领公牛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来源: 吕德榜问答网
2024-04-25 17:42:34

段冉:德罗赞用古典分卫的打法 带领公牛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加时132-129击败步行者。目前,公牛排名东部第9。

本场比赛,德罗赞24投15中,其中三分6中1,另外罚球17罚15中,狂砍4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先是绝平中投帮助球队拖入加时,又在加时赛独得9分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赛后,篮球评论员段冉发文谈到了德罗赞,内容如下: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如今三分当道的时代里,德罗赞用古典分卫的打法,带领着公牛队向着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常规时间0.3秒神似乔丹的中投绝平,仿佛是德罗赞在这个时代里对于老派篮球最后的坚守。

没有你对我很重要!西亚卡姆交易离队 猛龙大胜24分轻取热火

猛龙一度最大领先热火37分

加油!福建官博发布对阵深圳男篮海报:鱼水擒深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明晚19:35,福建主场对阵深圳。赛前福建官博晒出了本场的预热海报。配文写道:

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明晚继续进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坐镇主场明晚(12月21日)19:35对阵深圳马可波罗男篮。

在刚刚结束的CBA前十八轮比赛中,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取得了十一胜七负的战绩。球队场均得分104分,排名联赛第六;场均失分为99.2分,同样位居联赛第六。球队小外援达里尔-梅肯近期受伤病影响将缺席部分比赛,另一名大外援贾里德•萨林杰场均上场24.9分钟,可以砍下22.7分、10.8个篮板、3.2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阵中除了拥有两名全面外援外,国内多名明星球员沈梓捷、周鹏、贺希宁、顾全、白昊天也有着优异的表现。

再观主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主队包括外援梅克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使得本来内线就较为薄弱的主队雪上加霜,篮板控制不利给了对手更多出手的机会,最终,福建浔兴股份男篮112-129不敌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希望在明晚与深圳马可波罗男篮的再次对决中,主队做好对内线的严防,年轻将士们在场上敢打敢拼,争取力拼下本场比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